【落馬官員】中國政法大學原副校長于志剛被雙開 今年第14個中管官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30日訊】中共建黨百年前夕,週一,中共人大常委會前委員、中國政法大學前副校長于志剛,涉嫌嚴重違法違紀,被立案調查。于志剛是在中央組織部備案的幹部,簡稱「中管幹部」,今年以來,已經有14名中管幹部被處分,其中多人來自政法系統

週一,中紀委通報稱,中國政法大學原副校長于志剛接受禮品禮金,接受他人宴請、旅遊;以權謀私;涉嫌受賄罪,嚴重違法。

知情人士表示,于志剛涉嫌在掃黑案件中違規「撈人」,在政法大學「自主招生」中涉嫌腐敗。

47歲的于志剛,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博士畢業,2001年進入中國政法大學任教;隨後兩次破格,晉升為教授;2009年任中國政法大學研究生副院長;2015年任副校長;2018年任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委員。

中紀委週一通報稱,十八大以來,共有392名省部級以上官員落馬,查處案件380多萬件,400多萬人。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