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確診54例 三級警戒後最低點 有望7月12日解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30日訊】台灣週二確診54例,是進入三級警戒以來的最低點。7月12日能否如期解封,仍有待觀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本土病例有54,死亡的個案有8名。」

台灣3級警戒40多天,確診人數下降到54例,也是連續第5天低於100例。

屏東Delta印度變異株群聚案,累計確診14例。目前居家隔離有176人、2人重複匡列,171位陰性,5位檢驗中。其他接觸者,同班機38位,37位PCR陰性、1位已出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匡列的範圍大,那篩檢的人也多,那目前來講沒有看到它擴散的跡象。

從採檢日、研判日或是發病日來看,台灣確診病例有下降趨勢。是否意味著,7月12日能如期解封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至於相關的指引,現在在準備中,我們一旦定案,我們就會跟大家來公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 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