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習近平天安門放話「頭破血流」 引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事件。

習近平天安門放話「頭破血流」 引熱議

7月1日早上,中共在天安門廣場舉行建黨百年大會。習近平天安門城樓放狠話,讓所謂的「外來勢力」,在14億中國人民血肉築成的長城面前「碰得頭破血流」。引發網友熱議「綁架十四億人質做人肉盾牌,還說的這麼義正嚴詞」、「明明是自己四處碰壁,被國際社會揍得鼻青臉腫,才威脅要別人頭破血流,純屬自吹自擂。」

中共黨慶又添堵 秦皇島、瀋陽連傳煤氣爆炸

中共所謂「百年黨慶」將臨,當局要求全國「嚴防事故」,但湖北十堰市一市場燃氣大爆炸震驚全國。中共剛剛平息輿論,河北秦皇島市和遼寧瀋陽市(七月)一日內又傳出兩場疑似燃氣大爆炸事故,現場一片狼藉。但兩個事故均不見陸媒報導。

科興疫苗再出包「變膠狀」泰國FDA急停用

科興疫苗(Sinovac)在泰國出包!根據泰國食藥署(TFDA)29日公布報告,有多達110瓶的科興COVID-19疫苗瓶裡,被發現含有塊狀透明的凝膠,搖晃後沒有消失。據官員表示,這應該是疫苗運送冷藏溫度過低導致,目前泰國已暫停施打這批疫苗,泰國網友則戲稱,怎麽疫苗「變果凍」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