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委書記毆打兩院士影片曝光 中國航天投資令停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5日訊】近期中國網友熱傳一段,中國航天投資控股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張陶,毆打兩名院士,導致55歲的王晉年,和85歲的吳美蓉重傷住院,施暴將近30分鐘。此事發生在中共黨慶前,但中共為了大搞慶祝,直到這兩天,才讓新聞才曝光。事件延燒後,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官方微博稱,張陶被暫停履職。

中國航天投資控股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張陶,因謀求推薦院士不成,惱羞成怒,毆打兩名現任院士,致對方重傷住院。消息日前在網上熱傳。

大陸媒體報導說,兩名被打的院士,分別是現年85歲的吳美蓉和55歲的王晉年。

網上流傳的視頻截圖顯示,事件發生在6月6號。張陶宴請吳美蓉和王晉年,要求他們支持他選上院士。因兩人對張陶不熟悉,所以沒有答應。之後,張陶在電梯門口對王晉年拳打腳踢,還將85歲的吳美蓉踢倒。

新唐人記者明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