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王愉賀:栽贓陷害法輪功 香港親共份子藏刀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9日訊】7月1日中共所謂百年黨慶,在香港,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因藏有小刀被警方拘捕,現在有親共背景的藍絲團體,指控被捕女子為法輪功學員,真相到底是什麼,我們連線記者王愉賀,請她為我們講講。

香港七一這一天,警方逮補案件特別多,其中一件,被捕的女子,穿著黑衣,戴著黑框眼鏡,抱著一隻絨毛玩具狗,被捕原因是因為警方在她身上找到一把8至12吋長的界刀。

現在多個親共背景的藍絲團體,口徑一致地聲稱,法輪功學員的嫌疑最大,然而香港法輪功學員皆表示,從未見過這名黑衣女子。事件真相到底是怎麼樣呢?大紀元評論員石山分析了這件事情。

首先,7月1日下午5點左右,大紀元記者在銅鑼灣直播,拍到該名黑衣女子被捕前的樣子。視頻中,她和兩名分別身穿紅色和粉紅色上衣的女子站在一起,兩名女子搖晃著中共紅色黨旗和香港區旗,看起來在慶祝中共百年。

把黑衣女子被警方逮捕的照片和這個視頻做一個對比,明顯看出來是同一個人,都是穿著黑衣、戴著黑框眼鏡、抱著一隻絨毛玩具狗。

如果她是抗爭者或是法輪功學員,怎麼會與兩名親共人士一起?因此這樣的指控,不攻自破。

加上,藍絲團體在社交媒體上栽贓,稱黑衣女子被警方證實是法輪功學員,但警方還未發布相關言論。當地法輪功佛學會負責人也明確表示,從未見過這名女子。

另外,七一這一天,警方搜獲的攻擊性武器事件特別多,然而現在香港社會上已經基本上看不見什麼汽油彈或刀。

從這件事情,石山分析,如果某些團體,想把香港變成一個全面管治的社會,一定要製造一些危機,把香港事態升高,並冠上一個名字,叫「本土恐怖主義」。

如果是對付本土恐怖主義,就變成一種戰爭狀態了。如果是以「反恐」名義,警方可以隨便抓人。

大紀元評論員石山:「如果是戰爭狀態,就可以隨便抓人,像打仗的時候一樣,我懷疑你就可以抓你,可以衝進你家,不用管那麼多。」

石山懷疑這次事件,也許不是專業部門做出來的,但藍絲團體也許就會故意去配合這種升級。

專業部門的策劃的栽贓,不是沒有過。石山就談到了20年前,天安門廣場發生震驚世界的5人「自焚」案。

為了迫害法輪功,卻找不到藉口,中共就炮製了「天安門自焚」偽案,但是卻漏洞百出。

早在2001年8月14日,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對央視《焦點訪談》的自焚畫面慢動作分析進行權威性技術鑑定後,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公布天安門「自焚」是中共自編自導的一場世紀偽案。

2002年1月,「新唐人」製作的揭露自焚真相的紀錄片《偽火》(False Fire),更是榮獲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

中共的造謠欺騙手法已經越來越被國際社會知道,在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社會,能夠獨立思考,也是相當重要的。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