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江蘇同日發生殺人事件 致5死2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3日訊】7月12日,大陸江西江蘇兩省接連發生殺人事件,共導致5人死亡、2人受傷。

7月13日,中共江蘇省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區分局通報,7月12日晚間8時28分許,有民眾指,該市頂山街道某小區有人持刀傷人。

經初步調查,犯罪嫌疑人是69歲的許某方(男,南京市人)。當晚,許某方持水果刀捅其妻子的哥哥、72歲的曾某飛(南京市人)以及曾某飛的15歲的孫女曾某晴(南京市人)。曾某飛當場死亡,曾某晴搶救無效死亡。許某方行兇後持刀自殘。

同一天(7月12日),中共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東湖分局通報稱,7月12日早上9時38分許,有民眾指稱,該市子固路195號一鋁合金門窗店發生傷害案。

初步調查判斷,此案為家庭矛盾引發。犯罪嫌疑人楊某果持刀將內侄淦某成、淦某雯殺害後自殺身亡,還導致淦某征受傷。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