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薄熙來大祕被查更多細節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再現失傳美聲 神韻歌劇網絡首播

【疫情更新07.14】接種中國科興疫苗40天後 抗體減少50%

【直播預告】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 華府集會遊行

2021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屆滿22年,美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將到華盛頓DC舉辦大型集會遊行。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將全程聯合直播,以豐富視角帶您縱覽遊行現場。

薄熙來大祕被查更多細節曝光 背後關係非同小可
曾經擔任重慶市委原書記薄熙來大祕的徐鳴,日前突然被查,引發輿論關注。有分析認為,在薄熙來垮台後,徐鳴能全身而退,而且保留副部長待遇,其背後的關係應非同小可。

習近平內部講話曝光 黨內有人挑戰「習核心」

近日,中共官方出版有關習近平講話的書籍,首次曝光習近平在內部的一些講話。他在一次中紀委會議講話中,公開提到黨內出現「雜音噪音」,甚至有人「別有用心」。暗示黨內有人在挑戰「習核心」。

載中國籍工程師 巴基斯坦巴士爆炸至少釀13死
週三(7 月14日)巴基斯坦北部一輛巴士發生爆炸,墜入深谷,造成至少13人死亡,其中包括9名中國公民。巴基斯坦官員表示,這輛巴士爆炸,看起來像是蓄意破壞。

渠江上游水電站洩洪引發30年一遇洪水

近日中國多地暴雨成災。7月12號,渠江上游水電站洩洪,引發30年一遇洪水,其中以廣安市岳池縣羅渡鎮受災最爲嚴重。13號,又傳出河北承德市興隆縣暴雨,引發山洪,多處道路被沖毀。

劍指中共 美日澳等11國護身軍刀聯合軍演

兩年一度的美澳聯合軍演「護身軍刀」14日起在澳洲國內與周邊海域舉行,日英韓等5國加入軍演,另法德等國以觀察員身分參與,成為動員共11國、約1萬7000兵力的大規模軍演。

習近平再提「糧食安全」 薄熙來大秘應聲落馬

中國糧食危機逐漸浮現。日前習近平再次強調「糧食安全」。4天後,曾任國家糧食局副局長的原薄熙來大祕徐鳴宣告落馬。

中共發文「清理」公務員津貼 有官員需回吐十幾萬

日前,中國大陸多地政府停發公務員部分獎勵金或績效獎金,甚至追討已發放的獎金。大紀元獲悉,有地方市級官員被要求退回一年的十幾萬元(人民幣,下同)獎金。早在今年6月初,中共中央已向地方各級政府下達有關文件,地方政府還以「政治站隊」表態支持。

外媒:瑞麗安裝人臉識別監控疫情
據外媒報導,為控制疫情,中共正在雲南瑞麗佈署面部識別相機來監控當地居民和緬甸入境人員的行動。報導說,中共當局此前從未正式報告過專門使用面部識別相機來對抗病毒的傳播。

北京當局重提「鐵帽子王」 指鬥爭要「一擊即中」
中共官媒日前發文,重提反腐沒有「鐵帽子王」,也沒有免罪的「丹書鐵券」。中紀委則發文連提44次鬥爭,並表示要「找準靶心、一擊即中」,引發外界關注。

反迫害22週年 法輪功揭露中共警醒世界

7· 20全球反迫害之際,美國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舉辦研討會,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等迫害罪行,以及多年來,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堅持反迫害帶給世界的改變。

中共百年歷史 蓬佩奧盤點習近平不敢提的「成就」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日前撰文譴責中共暴政,並盤點中共百年歷史中,習近平不敢提的「成就」。

汪志遠在紐約上州紀念反迫害22週年集會發言
1999年7月20日以來,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對上億法輪功信仰者進行群體滅絕性迫害,特別是活摘器官群體滅絕大屠殺,其規模和邪惡程度都超過了人類的歷史記錄!甚至,有的地區把活摘器官定為重點開發的經濟項目,十分猖狂。大家想一想,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邪惡!多麼恐怖的犯罪!

慘!蘇州酒店坍塌17人死 牆體3年前已裂縫
江蘇蘇州四季開源酒店12日坍塌後,截止今天(14日)早上,當地官方稱被困23人員均被搜出,其中17人遇難,5人受傷,1人已回家。有消息指,該酒店三年前就被發現牆體有裂縫。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布第14批追查名單

【禁聞】奇蹟!四樓墜下粉碎性骨折 不藥而癒

【橫河觀點】古巴人憤怒了 什麼因素引起?

【時事縱橫】黨媒煽舉報風 北京遭國際多重反擊

【秦鵬直播】20大前內鬥激烈 趙樂際釋新信號 再提鐵帽子王

【名家專欄】中共為何沒能力向海外出售戰機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