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雲南疫情擴大 隴川縣章鳳鎮封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4日訊】雲南疫情擴大 隴川縣章鳳鎮封城

雲南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擴大,7月14號,德宏自治州隴川縣的章鳳鎮爆發疫情,目前已經封城

視頻:「隴川章鳳封了啊,去不得了哎,封著了。」

隴川縣離疫情嚴重的瑞麗市不到30公里,由於官方沒有通報,是否瑞麗疫情蔓延而至,不得而知。

網上視頻顯示,當地市場的肉菜已經被搶空,許多街區拉起了警戒線,政府要求城區範圍內全員做核酸檢測。

有公安執勤車輛,在街上用喇叭高喊:

視頻:「按照隴川縣疫情防控指揮部的要求,所有人員一律居家隔離,所有車輛,不能上道路行駛。」

舌頭萎縮 頭有針孔 湖南譚恢棟冤死

湖南澧縣夢溪鎮法輪功學員譚恢棟,在湖南網嶺監獄長期遭迫害,2020年10月上旬,含冤離世,終年76歲。

據「明慧網」報導,譚恢棟2016年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半,送到湖南網嶺監獄非法關押,因拒絕放棄信仰,長期遭辱罵、打耳光、關禁閉,2018年冤獄期滿時,已經不會說話,大小便失禁、不能站、不能坐,只剩一口氣。

當時,澧縣政法委副書記熊文華說:沒「轉化」放棄信仰,就不接回澧縣。譚恢棟又被非法超期關押半年。

之後,網嶺監獄警察怕譚恢棟死在監獄,多次催促,澧縣相關人員才在2019年11月將他接回本地。

譚恢棟被送回家時,已經不能說話,家人發現他的舌頭在萎縮,頭後面有針孔。但因他不會說話,也就不知原因。

莫言被踢出「中國百年名作家」 視頻釋因?

大陸知名作家莫言,最近遭中共作協、《光明日報》等官方權威機構和央媒,踢出「中國百年名作家」行列,引發網路關注。

日前,網上流傳一段視頻,被外界認爲是莫言被踢出「中國百年名作家」的原因之一。

視頻中他說:」講真話毫無疑問是一個作家的寶貴的素質。如果一個作家不敢講真話,那麼這個作家就勢必要講假話,講假話的作家我想不但是對社會無益,對老百姓沒有益,也會大大的影響文學的品格…….」

莫言是2012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是第一個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也是第一個被中共當局公開認可的大陸諾貝爾獎獲得者。

有網民認爲,官方的舉動,意味著莫言和他的作品已經被官方否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