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日本疫情真相 堅持舉辦奧運會的背後天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6日訊】【今日點擊】(4134-2)

提要
日本疫情真相 堅持舉辦奧運會的背後天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黑人命貴,佛洛依德的畫像被打碎,那以及日本東京要舉行奧運會,但日本人拒絕打疫苗。日本人真正接受疫苗,或者被迫打疫苗的時間,一個月前才開始。在6月9日,6月11日日本政府的統計數據,接受疫苗的人,65歲以上只佔3.5%,而65歲以下的不給打,這是日本的現狀。而日本在這個背景之下,卻只死了1萬4,923個人,到昨天,美國死了64萬。疫苗就像喝水似的,到處都有,為什麼?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7月23日東京將召開奧運會,這跟英格蘭足球是相關,東京將召開奧運會。那現在東京,今天東京確診大概不到兩千人,創它紀錄了。日本的疫情只確診不死人。

我跟你講確診是騙子,我跟你講確診是騙子,死人才是真的,對不對。全世界每天感冒的人有的是,全世界每天撞死的人有的是。日本人不打疫苗,我先跟大家說現在的日本人的疫苗狀況。這是國際統計數據,今天是15日,到了7月12日,大前天,那接種了第一波的,就是接種了一個的,不到30%;完全接種了,就是打了兩針的,不到18%,所以它全加起來48%。7月,你要聽清楚了,這是7月11日、12日。這篇報導,6月26日,它的接種率是17.74%。26日,到7月11日、12日,半個月的時間,30%的人在打針,如果你籠統這麼算的話,30%的人在打針,也就是說絕大部分是這個時候打的。我們跟大家省事囉。

你如果再往前推,剛才這篇報導是6月26日,你再往前推到6月10日、6月8日、6月9日、6月10日,日本政府以最大的宣傳力度,要求希望民眾去打疫苗,

你知道當時的接種疫苗的接種率是多少?65歲以上的老人接種率3.2%,65歲以下的年輕人不給打。而日本人手裡有多少疫苗?夠1.8億的人打的,而日本人有多少人? 1.27億人。說濤哥你說的啥意思?日本人不打疫苗就這意思,日本人不打疫苗還沒事,就這意思,我們用的是科學統計。所以你要聽清楚了,它疫苗是進了7月分才開始打,6月底吧,6月20日以後才逐漸開始打。那個時候給誰打呢?65歲往上的。

所以如果你看它的日本政府的衛生署的報告,在6月21日以後,開始在大學和65歲以下,主要是講師來打疫苗,希望他們打疫苗。而在那之前,主要是第一線的醫生,它就是說醫生、護士、老年公寓、老人,就是這個。現在是什麼時候? 2021年6月分,疫情爆發一年半之前。那在一年半之前,在2020年3月分,兩艘在日本附近的豪華客輪出現了大事情,感染病毒對不對。那感染病毒,那日本是中國之外最先被侵占的地方。也就是說日本經歷的疫情的時間,遠遠超過美國、義大利、英國、法國、德國、加拿大。我們現在看到的是統計數據,全世界統計數據,在一個疫情時間,超過了所有發達國家的日本,到了昨天死了14923個。日本的人口1.27億,日本感染病毒的人,一年半的時間 82萬3千,這數我都記下了。美國人3.2億人口,死了64萬,疫苗接種率達到75%。有人說什麼結論?美國人越打越死,就這結論。

英國死了13萬5,法國死了11萬9,德國死了9萬多,這些都是倡導疫苗的,都是最先拿到疫苗的。今天美國人在打第三針,他神經病,越打越死,誰報了?這就叫科學,這叫不叫科學?美國的人口是日本的人口不到三倍,美國死了64萬,日本死了1.5萬不到,50倍。日本唯一做了一件,跟別的人不一樣的地方,在大疫情爆發之前,2020年神韻演出,全世界只有日本國,在它的時間表上,從北到南9個城市,34場,全都爆滿,演完了。它是2月3日還是2月4日演完的,剩下任何一個國家都沒有演完,這也是不一樣的地方。沒有任何人注意,沒有任何人說有關聯,沒有任何人注意,沒有任何人說有關聯。那我問你,那日本人拒絕打疫苗,因為什麼?因為科學的論證嗎?不是吧,是他討厭對不對,他討厭疫苗成不成。就像人說了,濤哥你打疫苗嗎?你為什麼不打疫苗?我討厭,成不成。你問我理由,我討厭,那很簡單。

你娶了那姑娘做老婆,你喜歡她,我看她就恨她,我要喜歡她,你拿刀殺我了,廢什麼話啊你。什麼政治道理的、經濟道理的,什麼這個有關宗教道理的,瞎掰,

我討厭成不成。今天的人笨啊,今天的人在同意跟拒絕的問題上,都是上升到人的狹隘的道理上,而不去探討生命的本來。那道理很簡單,你媳婦好看,我看著更好看,成不成,你就得讓我討厭她,對不對,人們笨蛋。這些所謂的意識形態,

都是人的精神的,人的精神的層面,人的生命的層面。神韻2020年在日本大爆發疫情之前,是全世界唯一演完的一個國度。而今天日本人拒絕疫苗,而在今天現實的環境中,日本它就不死人,這是科學統計。1年半的時間,任何道理應該都是日本大規模死人,但他就不死。

今天P打頭的,科學家的、生物學家的、病毒學家的,甭管你是什麼家,甭管你是什麼P,你給我解釋為什麼?日本的現象,超越了你們所有的認知。平舖直述的道理,展現在每一個人面前。你的知識,你的理論,你的生命的原則,把你當成傻瓜,是你自己把自己訓練成傻瓜。這叫救贖,面對著救贖,今天沒有幾個人認識。而出現疫情的一切,是在宗教盛行的背景之下,遭到了一個沒有宗教的地區的,人種的直接的打擊,整個事件是神蹟的。但今天的人都是妖精鬼怪獸為伴的,所以相生相剋的道理,才出現這麼逆轉的故事。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