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山洪爆發 父女三人被困洪水車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6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7月15號,星期四。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看到,在經歷了數週的酷熱和乾旱之後,亞利桑那州,又遭遇山洪的襲擊。

14號,亞利桑那州數以萬計的居民收到洪水警告,科科尼諾縣應急管理部門發佈了就地收容令,來應對這一威脅。

受到洪水威脅的主要地區包括「弗拉格斯塔夫」、多尼公園和維諾納社區。

一段視頻顯示,弗拉格斯塔夫的洪水把一輛汽車拖到了路上,車被洪水一路衝著走,橫衝直撞。

在戈爾德牧場消防區14號發佈的一段視頻,更是令人感到震驚。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消防員們,艱難地在洪水中行走,而洪水中,有一輛被淹沒的車,車頂上還有一名男子,和他的兩個女兒。救難員慢慢移動,先後把父女幾人,從車頂上救出,場面驚險。

從13號到14號晚上,國家氣象局(NWS)還在鳳凰城、圖森和亞利桑那州中部、南部和西北部的大部分地區發佈了山洪警報。

新唐人記者鳳華、尚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