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近平自曝兩大煩惱/李克强拍桌暴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圖解】中美軍力對比 差距多大(海軍篇)

【疫情更新07.18】專家:中國疫苗效力太低 盡快打外國加強針

黨內有人「別有用心」 習近平自曝兩大煩惱
近日,習近平在內部的一些講話首次曝光,其中包括中共黨內有人「別有用心」。專家分析,習至少透露出兩大煩惱,暗示反習陣營對他虎視耽耽,中共內部出現分裂信號。

北京暴雨 118個景區關閉 懷柔水庫洩洪
北京暴雨持續造成影響,7月18日一天,北京市118個景區關閉;門頭溝山洪沖走汽車;延慶山洪致3人被困。而在此時,北京懷柔水庫則開始洩洪。

李克強拍桌暴怒 釋放兩大信號

中共官媒日前罕見披露,李克強拍桌子怒喊,要抓倒賣大宗商品、偷逃稅款的人,引起外界關注。有分析指,李克強發火釋放兩大信號,一是中共財政吃緊,政府真的沒錢了;二是不排除有中共高層內鬥的因素。

【新聞週刊】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 世界各地政要聲援
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每年的這個時候,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遊行和集會,揭露中共對法輪功殘酷迫害。今年也不例外。各界民眾和政要﹐紛紛在遊行和集會上,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努力,結束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

北京大暴雨 地鐵被淹百餘航班取消 連發多預警
今天(7月18日)北京市暴雨,有市民拍到金安橋地鐵站被淹、巨型雨幕從天而降場景,多地現山體滑坡。另外,該市發布洪水、雷電等預警,各類交通運行也受影響,其中350架次航班取消。

無懼中共 戛納電影節突加映港紀錄片《時代革命》
第74屆法國戛納電影節在接近尾聲宣布,週五加映香港導演周冠威的紀錄片《時代革命》,影片記錄了香港2019年的反送中運動。

珠海隧道14人被困超50小時 仍無音訊

中共官方7月17日通報珠海市石景山隧道救援情況。截至當天上午9時,14名施工人員被困已超50小時,但仍未取得任何聯繫。

內需疲弱衝擊下 中國電商又遭亞馬遜大批下架
中國經濟下行導致內需疲弱,在大陸拼多多平台上熱賣的大多是一些低價的偽劣商品。許多電商只能依賴外銷。但亞馬遜大舉封殺中國跨境電商引發一片哀嚎。

中宣部派人插手孫大午案庭審 記者採訪遭就地遣返
河北大午集團案庭審引發國內外關注。美媒消息,中共中宣部和司法部都派人到法院,周邊戒備森嚴,前來採訪的記者被就地遣返。孫大午當庭揭露監視居住期間遭酷刑,但法庭拒絕律師的取證要求。

【新聞週刊】Delta變種流行 美確診增7成 多國疫情惡化
截至到週五7月16號,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約1億8,896萬人確診,超過406萬人死亡。馬來西亞單日確診1萬3千多例,連續3天破紀錄,當局宣布停用中共科興疫苗。俄羅斯單日確診近800人,連續4天破紀錄。帶您關注,最新的疫情情況。

51歲華裔走私軍用設備到中國 被判三年半
美國司法部週五宣布,51歲的中國公民葛松濤,因遞交虛假出口信息、並以欺詐手段向中國出口軍用設備,日前被判刑三年半。同案還有一名華裔海軍軍官和他的妻子,分別被判刑和起訴。

一週經濟回顧:美六月物價再大漲 美聯儲還會無動於衷?
美國六月份物價再次大漲,美聯儲還會無動於衷麼?新冠患者長期後遺症,德國研究者找到答案;歐盟推出大手筆的環保動作,並為之立法;鳳屏時間﹕在夏威夷遠程上班。

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只要能去美國讀博,哪怕是個掃廁所的專業也行!
拜登諷刺習近平販售疫苗;世衛譚德塞反戈批評中共,不排除實驗室洩露說;

【華府衝擊播】專訪Greg Steube:本土恐怖主義的雙重標準

【秦鵬直播】港大學生會被抄 學生被當恐怖分子

何清漣:拜登的對華「戰略模糊」還能堅持多久?

【財商天下】捲菸廠內卷 大陸名校生搶當捲菸工

【名家專欄】美須利用法律對抗中共數據盜竊

【環球直擊 】7月17日完整版(2)

【大話西油】名畫中藏著拉斐爾的隱密婚事!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