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隧道14人被困超50小時 仍音訊全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8日訊】中共官方7月17日通報珠海市石景山隧道救援情況。截至當天上午9時,14名施工人員被困已超50小時,但仍未取得任何聯繫。

廣東省珠海市石景山隧道15日凌晨發生透水事故,導致14名施工人員受困失聯,當局已出動超過千名救援人員施救,但救援進展緩慢

珠海副市長張宜生17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截至當天上午9時,隧道內的積水已下降約8米,救援作業約推進了491.97米,距離14名受困人員還有668.03米。

但是,經過50多個小時的搜救,目前仍無法與受困人員取得聯繫。

自17日凌晨起,救援行動改用「龍吸水」排澇車串聯接力排水的方式,加緊排水。

這起透水事故受困人員眾多,持續受到外界關注。一名有60多年隧道工程施工經驗的網友表示,根據他的經驗,被困的14人多數已經死亡。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