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8日訊】河北維權人士趙春紅進京辦事被攔截

河北平泉維權人士趙春紅,日前開車前往唐山、香河、北京等地辦事,但沿途不斷遭到檢查,最終在即將進入北京香河時被攔截,不允許進京。

廣東「疫情維穩」 鄭志鵬遭嚴厲管控

廣東省惠州市維權人士鄭志鵬,因冤案維權十多年,一直被地方政府將他列為重點監控對象,今年6月15號開始,他又被當地政府以防疫為名,嚴厲管控,限制出行。

王峭嶺探望江天勇 遭國保阻攔

7月15號,709律師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前往河南拜訪被軟禁的律師江天勇,在江家街道口就被7、8名國保攔截,說要請示領導。雙方僵持良久,最後,王峭嶺總算進入江家,見到了江天勇。

六四舉牌 廣州維權人士高恆被批捕

廣州維權人士高恆,今年6月4號在廣州地鐵站二號線一個站內舉出「六月四日為國家禱告」的牌子,6月5號被抓捕拘留。7月15號,律師在他被關押的廣州第三看守所見到了他,得知他已經被批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