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烟花逼近台灣 即時影像觀浪精彩又安全(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中度颱風烟花逼近台灣,花蓮縣外海風浪增強,打在礁岩上激起數米浪花,海巡署人員今天(22日)到縣內海岸、海港等警戒區拉設封鎖線。為了民眾安全,不用到海邊也能觀賞到美麗的浪花,東管處配置4支即時影像攝影觀浪精彩又安全。

中央氣象局週四指出,受中颱烟花外圍環流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持續有一波波降雨出現,且越晚越明顯,注意短延時強降雨。

台東沿海從大武至長濱,以及蘭嶼、綠島逐漸出現長浪,打在礁岩上激起數米高的浪花,吸引民眾觀賞。今天上午就有民眾趁著好天氣靠近海邊觀浪

為了讓民眾安全的觀賞美麗浪花景象,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設置在東海岸的4支即時影像攝影。地點分別在石梯坪、三仙台、都歷管理處、加路蘭遊憩區。

東管處長林維玲說,浪花很美,但大家不用以身涉險到海邊觀浪,透過東海岸的即時影像觀浪精彩又安全。今天上午烟花颱風距離台灣還有300至400多公里,東海岸天氣非常好,陽光普照,但海邊浪很大,民眾千萬不要冒險到海邊觀浪,推薦大家在家裡用即時影像的鏡頭觀看東海岸浪花,漂亮又安全。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台東沿海從22日至24日均有3至4公尺高的浪,風力4至6級。

海巡署東部分署應對縣府公告縣內「海岸、海港及港埠」為警戒區域,今天上午已派員在崇德海灘、七星潭、太平洋公園、磯崎海水浴場及石梯坪等沿線岸際拉設封鎖線,禁止民眾進入。若擅闖警戒區經勸導不離去,可依違反災害防救法,處新台幣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邱智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