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累計1高風險區23中風險區 四川現關聯病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4日訊】南京疫情再有新增病例,已累計1個高風險區、23個中風險區。四川也出現了南京疫情相關病例,甘肅一學生核酸檢測初檢結果呈陽性。

7月24日,南京市疫情新聞發布會通報指,2021年7月23日0至24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2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4例。這16例病例均在南京市,江寧區15例,溧水區1例,且均為機場工作人員和密接者。

截至目前,官方統計南京市累計本土確診病例35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8例。

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真相,外界普遍對官方數據持懷疑態度,實際疫情可能比官方公布的數據還要嚴重。

前述通報指,2021年7月24日起,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和湖熟街道新增三處中風險地區,即祿口街道銅山社區銅陵新村、陸綱社區翠屏城小區,以及湖熟街道莊上自然村。

自7月21日起至今(24日),南京市已累計1個高風險區、23個中風險區

四川省現南京疫情關聯病例

南京疫情還擴散到其他省份。

最新進展顯示,7月23日,四川綿陽市發現1例南京返回的中共肺炎確診病例。

中共四川綿陽衛健委7月24日通報稱,7月23日下午,在對南京市中高風險地區來(返)綿人員排查中,發現1例核酸初篩陽性人員,經覆核仍為陽性。

該病例是26歲的楊某(女),她是綿陽市涪城區吳家鎮惠科路某公司財務人員,現住公司宿舍。楊某曾在7月17日從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搭乘祥鵬航空8L9708航班返回綿陽,之後由其丈夫開車接回公司宿舍。當地晚間還在三生三世自助餐廳(崇尚國際)就餐。

7月19日、20日之間,楊某在公司上班。7月21日上午,楊某接排查通知後進行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當天下午,楊某自感身體不適,其丈夫駕車帶著她前往經開區城南文躍東路社區衛生服務站就診,體溫37.8℃,隨後到發熱門診就診,再返回宿舍。

7月22日上午,楊某未出宿舍,但當日晚間到經開區楊雲華個體診所就診,約1小時後和丈夫在咱家小廚就餐,之後開車回宿舍。

7月23日上午,楊某在綿陽四零四醫院再次核酸檢測顯示為陽性,後被轉至綿陽四零四醫院豐谷分院隔離診療。

除了四川,甘肅省衛健委7月23日通報指,7月23日,在對南京䘵口機場來甘人員排查時發現,榆中某校區一名在校學生核酸檢測初檢結果呈陽性,不過覆核結果均為陰性。

在此之前,江蘇省本省宿遷市泗陽縣,外省遼寧省瀋陽市、安徽省馬鞍山市和縣、廣東省中山市均發現有南京旅居史的染疫者;另外,與南京相關染疫者的足跡或密切接觸者,則還涉及江蘇省無錫市、常州溧陽市,廣東省珠海市、江門市,以及澳門。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