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團體起訴加州 校園口罩令傷害兒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4日訊】對於本月初加州宣布強制返校學生戴口罩的規定,兩個家長權益組織,於週四(22日)表示,這項規定將傷害兒童的心理健康,因此已經起訴了州長和相關官員。來看報導。

週四(7月22日),加州兩個家長權益組織「讓他們呼吸」和「重開加州學校」正式宣布,他們已經就公立學校近日頒布的口罩規定,對紐森和相關衛生官員提吿。

被起訴的對象,除了加州州長紐森外,還有衛生和公共服務部部長加里、公共衛生部主任阿拉貢和全民安全學校的巴達赫博士 。

訴訟指出,加州要求12年級以下學生,無論是否接種疫苗,都必須配戴口罩的這項規定,將損害兒童的身心健康。

「重開加州學校」組織的創始人扎克雷森(Jonathan Zachreson)抨擊,已有研究表明,兒童的中共病毒感染機率、傳播率和發病率非常低,但顯然,衛生部門對這些證據不聞不問。

另外,加州公共衛生部(CDPH)發布的疫情指南,也和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7月9日發布的建議形成對比,CDC指出,學生接種疫苗後,在教室內上課可以不戴口罩。

日前,加州早已取消了包括口罩令等大部分疫情限制,並全面重啟。不過,根據《紐約時報》數據,加州在重啟後,住院人數增加了58%,部分縣還因此恢復口罩令。

對此,專家認為新增病例要歸咎於高度傳染性的Delta變體,並且在確診病例中,也不乏完全接種疫苗的民眾。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