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記721元朗恐怖襲擊 洛港人集會悼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4日訊】為了悼念香港2019年7月21日發生的元朗恐怖襲擊事件,數十名南加香港人和海外華人,於週三(21日)來到洛杉磯中領館前集會,呼籲國際社會重視香港人權問題。來看報導。

週三(7月21日)下午,洛杉磯中領館前,有數十名身穿黑衣、手繫黃絲帶的海外港人和華人,悼念在香港721元朗事件中受傷的民眾。

剛到美國不到一個月的Wesley表示,721當天,他在中聯辦遊行時遭催淚彈等攻擊,隨後還去支援元朗的手足。

港人Eric指出,當前言論自由和法治逐漸消失,很多人都被迫離開香港。

721事件當天,在港鐵元朗站,大批白衣人與部分黑社會,隨機攻擊民眾,造成至少45人受傷。被媒體形容為香港治安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港人表示,香港如今代表著追求自由民主的信念。種種運動也讓更多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在場人士呼籲國際社會,正視中共對民主社會的危害。他們也期盼香港早日重獲民主法治,恢復往日榮光。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