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半導體高雄隊再添戰力 日商華爾卡10月投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7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半導體高雄隊再添戰力 日商華爾卡10月投產

導體高雄隊再添新戰力!日商華爾卡路科新廠,今年10月將開始投產。華爾卡主要生產半導體、航太及能源設備密封元件,新廠將供應半導體先進製程的高純度化學藥液內襯儲槽,於去年9月底動工,預計今年10月完工。

SEC要求中企揭露北京干預風險

路透報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高階官員26日說,在美上市的中資企業必須揭露中國政府干預其業務的風險,此舉為其履行定期報告義務的一部分。

歐洲及中國水患打擊全球航運

今年全球航運已出現多次大規模中斷事件,文華船務(Mandarin Shipping)執行長Tim Huxley警告,近期中國及歐洲的洪水事件,對全球航運供應鏈又是一大打擊。港口出現更多延誤,並再次推高運費。

是否要併大潤發或家樂福?徐旭東:秘密

遠百27日召開股東會,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被問到,法商家樂福或是大潤發是否有找上他,他僅表示,這是「秘密」,但有不少「不賺錢」的公司希望他來併購。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