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家族洛城房產 近$3,000萬出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5日訊】蓋達(基地)組織首腦本拉登的家族成員,在位於南加洛杉磯貝萊爾社區擁有一座豪宅。近日,這座莊園首次掛牌,並以近3千萬美元的價格出售。來看報導。

位於加州洛杉磯貝萊爾(Bel Air),一座面積約2英畝的莊園豪宅,20年來首次掛牌出售

物業記錄顯示,這座莊園是蓋達恐怖組織已故首腦奧薩馬•本•拉登(Osama bin Laden)同父異母的兄弟、易卜拉欣•本•拉登(Ibrahim Bin Laden)所擁有。在1983年,易卜拉欣以約160萬美元買下莊園,相當於現在的550萬美元。

根據房地產網站(Realtor.com),這座物業將根據土地價值,以2,80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目前已在網站掛牌7天。

根據上市信息,易卜拉欣已有20年沒有居住於此。2001年9月11日的恐怖襲擊時,他正在國外度假,後來因為他的姓氏聲名狼藉,便沒有再回來。

這棟豪宅位在著名的貝萊爾社區,具備七間臥室和五間浴室。由於房屋無人照管和年久失修,此次售價是根據土地價值和地理位置。

莊園中的多數植物已經枯萎,石頭噴泉的水早已乾涸,但幾棵高大的棕櫚樹還在茁壯成長,游泳池和水療中心也看似完好無損。目前,房子內部的照片還沒有被公開。

經過本台記者聯繫,該物業的經紀人(Coldwell Banker Realty)尚未提供回應。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