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疫情狂飆!昨增124例確診 58例無症狀感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7日訊】【今日點擊】(4153-2)

提要
中國疫情狂飆!昨增124例確診 58例無症狀感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拜登昨天頒布了一個行政命令,允許目前在美國的香港人,停留18個月。他停留18個月的時間,足以讓他有機會在美國申請庇護,其實就是申請轉為綠卡。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法國都有相應的政策。所以把今天2019年在反送中,引發出2020年習近平對香港的做法,也就把香港對比成在1989年當時的迫害等同起來了。也就是說他以武力的方式占據了香港,那所有香港人就淪為了共產黨的難民。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就使得很多在西方社會的國家,他們有機會向中共表達拒絕的意願,是一種救贖。跟大家分享這一集節目的下半部分。

中國疫情狂燒!昨增124例確診 58例無症狀感染

中國疫情狂燒,中共國的疫情狂燒,源自於7月20日,原因:1999年迫害法輪功。我剛才跟大家說9了,中共1949年建政,59年大躍進、3年災害,69年文化大革命,毛澤東殺掉周圍所有的人,79年鄧小平的十一屆三中全會,走向改革開放,89年屠殺,99年迫害法輪功。唯一找不到中心的就是2009年,2019年香港反送中。為什麼2009年沒有?為什麼?2009年出了個習近平,習近平2007年頂了薄熙來,他上來了。結果那個事呢,就轉在海外2008 到2009,在海外主要是在美國出現了兩房金融危機,給移出去了。所以當初的習近平,是有希望打破這規矩的,有希望打破這規矩的,他沒做。

所以你今天看到現在,習近平曾經上台的時候,2012、13、14、15,在15年之前,其實都充滿了期待。在15年的9月分,他去美國之後完蛋了。所以你看到2019年,又回到了這個9數上,他當時是有機會破掉這個環境的。人間有大善,善,人間不懂的那種善良慈悲,能夠幫他度過去,他沒有,所以人類就回到這個套上來了,49、59、69、79、89、99、2019到頭了。中國高風險地區停止跨省旅遊,延遲開學。停止跨省旅遊,大概31個省,它把陸陸、航空跟海運全都關了,關掉了1100多家旅遊景區,像張家界什麼黃山這都關了。然後它提出了更有趣的就是,所有與人接觸的人員不得見家屬,航空公司的飛行員跟服務員,他們必須住集體宿舍。人家說的不像我這麼直白,人說的,在你們工作期間,不得與家人碰面,為了人民的愛。那怎麼辦?如果任何一個宿舍、一個航空公司出現一個,這些人全死在裡頭。

北京因為疫情停辦大型活動,影展延期,但是服貿會可能會照辦。它逐漸熟悉了病毒,然後它認為他們可以掌控。我剛才解釋了,染病的人跟疫苗是同生在一起走動的,但是所有分析不這麼說,所有的分析不這麼說。而疫苗回家,回到中國,疫苗回家,回到中國,出來的時候叫中共國病毒,回去的時候叫印度變種病毒。那印度變種病毒,被現在的科學改名叫三角洲或者叫做Delta,它的意思就是不讓知道是印度。而印度是佛祖產生的地方,釋迦牟尼佛產生的地方。在當年在西方的宗教中,耶和華顯神蹟,十次神蹟,最後殺人,懲罰了古老的埃及。那現在佛祖產生的地方,這個病毒走遍世界各地回到中國,去懲罰那些褻瀆神佛的東西,不信你走著瞧。人說什麼時候懲罰?從1到9,你數吧。

美國確診半年新高,防疫官員說疫苗接種率最低的7個州占了一半數。全美國的數量超過71%打過疫苗,而你們的數遠遠超過非洲,你怎麼不說啊,這些就是壞。它的壞站在自己的利益上,以道德的基點,去懲罰、辱罵所有不認同它意見的人。

白宮說外國旅客完全接種疫苗才能入境,白宮在強烈的考慮中。那這個做法在今天的加拿大是這麼做的,在今天的加拿大的魁北克省要求疫苗護照。也就說你得在手機上用個圈圈,用那個它那個標,我不知道那叫什麼,去餐館去影劇院你都得被拍照。就說你這麼照完之後,人家說OK了,你要沒有的話就不讓你進去。

所有的人就像機器產品高級動物一樣,已經透過你的手機,把你的吃喝拉撒睡,你曾否打個嗝放個屁,他想知道的都可以知道。現代科技的一切,把人給毀成是個機器,但人卻為這樣的科技所驕傲。就那些P打頭的,PHD professinal,他們在控制著people。習近平說向全球提供20億疫苗,我覺得就是個笑話。笑話的意思就是,今天整體的人類的社會墮落到地獄的位置。中國已經從美國那拿到了足夠的美國人的資料,他的數據,每一個美國人可以完成一個備份檔案。人說為什麼可以這樣?今天的美國社會,今天的美國的一切是偷來的。所以偷的鼻祖是中共國,今天主政的人、今天執法的人、今天立法的人,占有多數的全是偷來的,所以這是地獄的,就像地獄是一樣的。

就像咱們說的,你看人個個都是人模狗樣的,人模狗樣,但是裡面充滿了妖精鬼怪獸,就是人太少,正經的人太少,這話把幾十億的人都給罵了。這幾十億人當中有多少真正懂得信仰的?真正懂得信仰的才有資格被稱為人,是曾經神造人的原始,我說的是這意思。那誰能改變他?沒人能改變他,那只有在西方的宗教中有彌賽亞。所以當西方的宗教承認有彌賽亞的時候,它原來的神都是個過程,你能理解嗎?當佛教說,佛祖說了有個未來佛,那佛祖就講自己是個過程,而不是結果。人說你到底想說啥意思?你在佛教裡頭你去不了天堂,你哪也去不了,你就是塊肉,我說的就是這意思。

拜登簽署備忘錄,給在美國的香港人避風港,中共國怒批:干涉內政。這是拜登自救,美國人在自救的過程。這種自救的過程,凡是反共的就是自救,就是有機會。人家說就是什麼機會?在天滅中共,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是滅掉與中共相關的一切,擁有思想的人、擁有行為的人。所以只要他對抗中共,他就是一種救贖。他做為美國總統,他對美國總統而言,對很大批的美國人而言,他是個救贖的機會。有人說他那個總統是偷來的,是,給了不好的人予以救贖的機會,神佛的慈悲。前蘇聯的海軍總司令說,他們在南極地下的洞穴當中遭到了UFO的猛攻。你就當故事聽啦,因為人們眼睛看不著的他就不相信。那我跟大家分享的意思就是說,在我們的生活的環境中,充滿了我們肉眼看不到的一切,而人們,今天的人墮落到眼見為實,是多麼的愚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