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1日訊】一名大陸國企的管理幹部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杨文意說:我是一名大陸國企的管理幹部,糊裡糊塗的入黨多年了。以前共產黨瘋狂折騰了幾十年後,把中華大地搞得千瘡百孔,民不聊生。之後共產黨也認識到自己很不好,所以搞起改革開放。那時我也一度對共產黨有了一點信心。

但是共產黨領導下的改革,改到一定程度之後改不下去了,說白了就是發現原來共產黨的獨裁專制才是中國一切問題、罪惡的根源。要真改革、再走下去,共產黨就要說了不算了,這可戳到共產黨的要害了。

其實,共產黨現在所作的一切,都是在拚命維持自己的權利。在黨組織中這些年,就是共產黨邪惡的見證者,這個流氓惡棍惡行太多、遮羞布根本遮不住了。面對這樣一個邪惡的黨,我作為其中一員,簡直是奇恥大辱,聽聞有這樣一個退黨平臺,借貴平臺發表一下自己的感想,同時宣佈退黨,從此乾淨的活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