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疫苗效力到底有多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3日訊】【今日點擊】(4158-2)

提要
中國疫苗效力到底有多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所有朋友如果你去拿到,就是全世界的有各種統計表,有關大疫情,所有人都可以看到,最新的全球染疫跟死亡的,人口死亡的統計數據的表格,叫什麼世界worldometer。那另外一個你可以去查叫疫苗的比例,全球範圍的疫苗比例,你可以在Google上看到各個國家接受疫苗的百分比。然後你去查一百萬人裡頭各個國家死亡了多少人,因為這個,一百萬人裡頭,它的疫苗接種率是多少,對吧。當你把這些數字放在一起的時候,你會看到非常奇妙的景象:亞洲人沒事,亞洲人出事的是打疫苗的,打中國疫苗的。那疫苗比重越高的死亡率越高,而最高的是外國人打了中國疫苗的。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疫苗接種比例,我不知道它是按打兩針算還是打一針算,他們就那個狗屁數據就沒說清楚。說打兩針的61%,起碼打這一針的71%,那我問你,什麼叫起碼打這一針的,什麼叫打兩針的,他們之間什麼關係?你接種過疫苗的人71%,對不對,其中打了兩針的是50%幾,幹了第三針的20%幾,這話是人話呀?打兩針的51%,起碼打一針的71%,加起來120%多,你把你懷孕的孩子也打上?你神經病,你死的爺爺也打了?滿天下就這麼算的數。我不會數學,我跟體育老師學的。加拿大的疫苗接種率,這個數字是8月10日的數字,這都是公共數據。印度接種率8.5%、加拿大63%、美國51%、巴西22.5%。巴西一百萬人死亡2,642,比美國多,但巴西的疫苗接種率22.5%對不對,它打的是中國疫苗,他打的是中國疫苗。

中國疫苗效力到底有多大?

然後再往下算,你就看到的是俄羅斯,法國1,700,英國1,900,阿根廷2,300,這個哥倫比亞2,400,西班牙1,700,義大利2,100。中間出現比較有趣的是土耳其,土耳其確診率很高,但是它的死亡人數只有616個,它並沒有像印度那樣300多,日本103個。那土耳其為什麼比美國低,但是又比其他國家高?它打了中國疫苗了。如果你上頭去查,你就會查到,亞洲人很低,他的死亡比數很低。而歐美人,你比如說,你就找七國或者你找二十國,二十國這就是經濟發達的國家地區嘛。俄羅斯呢比較特別,坦白說俄羅斯比較單獨,那中共國那不算數,它沒有任何東西是真的,現在男女都不是真的,就那麼回事了。

所以你把這兩個拋出去,你會看到在亞洲地區,所有亞洲地區,它的死亡比數很低,但是亞洲地區拿了中共國疫苗的,它就比別的亞洲高。比較典型的用中共國疫苗的就是秘魯,100萬人死了5888個,這是在拉美。另外一個比較典型的,匈牙利,歐洲的匈牙利它吃擰了,就非得用中國疫苗,它的100萬人死了3900多人,這是非常突出的,我這期節目就跟大家算一個梗概囉。新華社8月7日的報導,秘魯總統他說接受中共國的疫苗,認為是非常非常好的一件事情,他帶頭打中共國的疫苗。跟共產黨走在一起的,這是超然的駭人。所以我們看到在疫苗問題上出現了三個階段,接受中共國疫苗的,中國的數據我們不知道,在國外接受中共國疫苗的死亡率最高,特別是外國人,歐美人、哥倫比亞、秘魯、匈牙利,這都是超過了3000。

這一篇報導是當地媒體報的,它講說在拉美地區相信中共國的疫苗,但是現在呢他們就有點麻煩了。那比較有趣的就是智利,那智利呢重新去接受美國的疫苗,而不是中共國的疫苗,智利在打第三針。這都是剛剛報的,這不是說多遠之前,這是剛剛報的。而中共國的疫苗誰用誰說好,中共駐加拿大的大使講的這番話。那我這麼說的意思,是想給大家一個概念,在西方社會中,使用了中共國疫苗的死亡率最高。在西方社會中,文明社會中,使用美國疫苗、德國疫苗、英國疫苗的持中,它的死亡人數壓在了2000人之下,1500人之上。那因為在西方的文明社會當中就這麼多,就這麼多國家。

而當這疫苗打到了超然的水平的時候,加拿大它說是68%,那個68%是指打兩針的,它打一針的超過了80%,那以色列超過了80%。所以它們兩個的數字,兩個國家數字在700,加拿大是700,以色列是703。而在亞洲地區,黃膚色的人,疫苗越少越沒事,疫苗越少越沒事。你看那個越南它超過那麼凶對不對,它100萬人裡頭死了大概70多個,那個柬埔寨大概,柬埔寨死了60多個。而在亞洲裡面死亡率比較高的:蒙古,蒙古全都用的是中共國疫苗,它的死亡超過了3000。
而反過來在日本,日本有疫苗沒人打,台灣磕頭磕疫苗,你神經病。韓國,美國人不給它疫苗,它要自己發展,它們的死亡人數是32、41、103,這是前天的數據,前天跟昨天的數據。

而在亞洲地區接受中共國疫苗的,它的死亡人數,它的死亡人數就大概5、6百,7、8百吧,也就是說越打越死,不打沒事,真正的故事是這個,現在我們看到的故事是這個。沒有任何人去說,沒有任何人去說,但所有人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故事。我覺得,我個人以為最典型的就是印度。印度變種病毒,今天是這一波橫蹚全世界的,它來自於印度。那我們看到了印度的殘酷的狀況,但它實際只死了308個。全世界,全世界的平均死亡數563,563,一百萬人裡頭死亡人數。美國是它的4倍,義大利式是它的5倍,英國是它的5倍,沒有人這麼說,這是我們今天看到的真相。

而我們聽到的故事,在電台裡頭,在社交媒體當中,在政府的宣傳當中,你要為人家想,你不要只考慮你自己,你多自私啊,所以你要打疫苗。有這麼混蛋的嗎,它為什麼不提這個啊?今天的人的淺薄、貪婪、怕死,給自己放在了一個下賤的位置上,毫無尊嚴,只會去傷害別人,威脅別人、傷害別人。所以這真正對等的,我眼睛裡這才是真正的大審判。人類在審判著自己,用疫苗,用冠冕堂皇的所有的形容詞,去威脅著人們對道德、對尊嚴、對生命的認知。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