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極端民主黨人帶頭搞社會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4日訊】【今日點擊】(4159-2)

提要
美國極端民主黨人帶頭搞社會主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現在的全球,美國的西部、希臘、土耳其,我們會看到,一些似乎不太相關的地方在著大火。加拿大的BC省,就是大家知道的溫哥華,孟晚舟待的那個地方,高溫,已經發出高溫的警告了。在義大利的西西里島,昨天48.8度,48.8度,泡溫泉啊,那人都會熱死。所以看不出它是一個什麼規範,但是呢確實是在美國的西部,在歐洲出現了大火。而那個火燒的希臘第二個主要的島嶼,都給燒毀了,我自己去過一次,那很漂亮,全燒沒了,沒了。那今天的社會,人們正在經歷了一種,把曾經擁有的一切被摧毀的過程。而現在的人,只不過是忙著自己眼前的利益,在任何艱難困苦的環境下,以最大的可能獲取自己的金錢,這是現在的人。跟大家分享這集節目的下半部分。

在中國下重手整肅補教,然後習近平思想列入中小學必修之課。沒什麼啦,習近平要做黨的主席。昨天有朋友留言說,濤哥,西什庫裡頭全是警察全是軍人。西什庫對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西什庫就是你看到的府右街,原來它橫的街叫西安門大街,一頭是西四,另外一頭對的就是北海的南門,北海大橋。那在它的路北,在它的路北,在北京圖書館首都圖書館的邊上,那是老幹部活動中心。原來開玩笑,老幹部,北京的桑拿,就是老幹部活動中心,那是罵人的話,罵人的話,所以那是老幹部活動中心。老幹部活動中心,中南海從地下,下面有雙車道的,通行道可以開過去。那個老幹部活動中心的前面,就是北大醫院門診。那北大醫院門診的後面那一條街,那就是西什庫大街。

西什庫大街下面是空的,跟老幹部活動中心連上的。那跟整個旁邊的總參、總政的宿舍,和中紀委大樓是一體的,下面是空的,是中共中央軍事指揮部。旁邊,在它的上面就是南四中、三十九中學、西什庫教堂,西安門大街,不是,叫西什庫教堂,是西安門大街。西皇城根,再往這一頭呢,就是西皇城根的九號院,華國鋒他們家。再往那一邊點就是紅樓電影院,原來的妓院,那個當地還住了很多妓女,妓女可能現在都已經死了,他們家孩子,所以這是他故事。如果是西什庫大街那地方,那個警察那個軍人拿著槍背對背,那應該是在它的內部出現了什麼事情。那個地方,也就是說有人下到地下,重要的人物下到地下軍事指揮部去幹嘛去了,去處理什麼事情。

它蓋那個地方的時候,我進去蹓躂過,所以那個地方當時全都挖空了,全都是空的。挖空完之後再蓋起來,蓋的是總參總政的宿舍,現在就不知道是什麼。我跟大家講那個地方蓋的時候,是72年、73年、74年就開始有了,老幹部活動中心是8幾年蓋的,那個時候蓋的。因為那個時候北京城到處是妓院,所以這是相互對應的共產黨就這個。習近平思想列入中小學必修課,他從北戴河回來了,所以他很可能在他黨的一定範圍內,要求稱他為黨的主席。如果有人不服的話,當他稱為黨的主席的話,那在他中南海一帶的,在軍事的角度進行控制,有可能的,有可能的。他只有稱為黨的主席的時候,他才能夠在中國稱皇帝。國家主席沒有用的,黨的主席是關鍵。

美國極端民主黨人帶頭搞社會主義

在美國昨天進行調查,51%的民主黨人更嚮往社會主義,42%的民主黨人贊同資本主義。大家看到的1.2萬億的,被川普痛罵的,1.2萬億的基礎建設投資,和3.5萬億的有關這一次的,就是年度的預算,都是這個老頭幹的,桑德斯。旁邊那個女的,AOC,妓女是工作,是她幹的。妓女是工作,她在眾議院發言時明確這麼講的。他們兩個人,那桑德斯是美國參議院的財政委員會的主席,所以他用了4.7萬億,把美國窮人買了,讓他們感謝黨中央,就是今天的民主黨,讓窮人能夠有飯吃。你看在這個紐約,聯邦政府下達命令說,不得把那些租房住的人轟出去,因為他沒有工作。

好囉,就跟中國一樣對不對,欠錢的是爺爺,借錢的是孫子。在紐約,那個有房產的不敢轟那個租房住的,租房住的不繳租的,為什麼?大疫情。這官司後來打到最高法院了,最高法院昨天下達命令說,那不能執行這樣的,所以就把拜登的命令給廢掉,但只在紐約,但是只在紐約。所以在這樣的政策之下,桑德斯的概念就是收稅。如果你有三套房子,房客都不繳給你租金,你怎麼交mortgage?對不對。房客不給你租金,而房客就在那待著,你要給他轟出去,你犯法蹲監入獄。殺掉有錢人,進行革命,這就是今天的美國,所以這是一體的,可不是單一的。

紐約州的州長庫默辭職了,那加州州長紐森將被彈劾,彈劾大概是再過一個星期要進行投票,彈劾投票。拜登呼籲加州人不要去彈劾紐森,民主黨人輸不起了。但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他出什麼結果是天意,但是在人的層面你可以看到,人的觀念改變,就是人的做人的道德境界改變,它影響著一切。而美國的藥品管理局證明,對那些就是有著危險的人,身體極其虛弱的人,可以打第三針,可以打第三針。那這就變成了在美國社會當中,一些掌控疫苗的人,和什麼人能夠打疫苗的人,他們成為了至上的權力者。他們可以任意解釋,根據他們的需要進行任意解釋,而不承擔任何責任,不去承擔任何責任。

這個表格是全世界施打疫苗的狀況,你知道死亡的,死亡率最高的是哪些國家?死亡率最高的,是打了中共國疫苗的國家。你知道死亡率最低的是哪些?是沒打疫苗的,是沒打疫苗的。睜著兩眼沒人去考慮這個,今天每一個打疫苗的人,沒人知道有這東西。為什麼?打完疫苗給我100元,打完疫苗我可以在家休息3天,打完疫苗我可以去旅遊。他旅遊不旅遊,有沒有那錢可是另外一回事,他吹牛皮可吹在那兒。所以這是,那我們把今天的消息匯總在一起,人類整體社會的敗落,整體的敗落。我想表明的意思就是,這是真正人類社會在經歷著大審判,疫苗就是大審判。而人們在其中去審判人的道德,那是指那些沒有道德的人,而大多數的人,當走向對道德缺乏認知的時候,這就變成了自然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