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女律師被委託人殺害 六旬男不滿服務行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6日訊】最近,遼寧省撫順市50歲女律師董萃在工作中遇害。凶手是一名62歲金姓男子,因對董萃服務不滿而行凶。

8月15日,中共撫順市公安局順城公安分局發通報稱,14日上午9 時許,撫順市順城區臨江路東段一法律服務所發生持刀傷害案,62歲的犯罪嫌疑人金某(男,撫順市順城區人)因對其民事案件代理律師董某服務不滿,持刀將董某刺傷。

董某後經搶救無效死亡。金某則當場被抓,已被刑事拘留。

14日當天,一份落款為撫順市律師協會的訃告在大陸社交平台流傳,指遼寧順清滿律師事務所執業律師董萃於8月14日工作中遇害,終年50歲。

15日,《新京報》報導,當日傍晚5時許,撫順市律師協會的一名工作人員證實訃告的真實性,並指具體案情不便透露。

前述訃告顯示,董萃於中國政法大學法學畢業,1999年開始從事法律工作,2011年取得法律職業資格証、律師執業資格証,從事專職律師工作;生前擔任遼寧律師協會房地產與建設工程法律專業委員會委員等。

極目新聞報導,遼寧順清滿律師事務所律師郭先生表示,律師協會的人介紹,董萃律師當時被捅三刀,但案件具體情況不清楚;董萃是三年前掛靠在遼寧順清滿律師事務所。該事務所在撫順市清原縣,董萃平時主要居住和工作都在撫順市區。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