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揭塔利班幕後領導層/中國超市臭豬肉去哪兒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8.16】恐懼病毒進京 北京現奇葩防疫措施

揭神祕面紗 塔利班的幕後領導層是誰?
塔利班的內部運作和領導層在很大程度上總是籠罩著神祕面紗,即使該組織曾在1996年至2001年實質統治阿富汗,其領導層和內部架構也是令外界難以捉摸。隨著塔利班的勢力激進擴張,擬在阿富汗重掌政權,下面梳理了塔利班領導層鮮為人知的內幕。

中國多地疑現新疫情 患者皮膚潰爛變黑 致死率高
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疫情正在中國擴散之際,北京、山西等地日前又相繼爆出疑似炭疽疫情,僅山西省一處村落,就傳出有九人確診感染,患者皮膚潰爛變黑,致死率高。

中國超市處理臭豬肉:洗了再賣、絞肉餡、灌香腸
中國大陸大型零售賣場大潤發超市爆出臭豬肉醜聞,超市員工自爆,發臭變壞的豬肉洗一洗第二天再賣,實在賣不了的臭豬肉絞成肉餡、灌成香腸再賣給消費者。

撫順女律師被委託人殺害 六旬男不滿服務行凶
最近,遼寧省撫順市50歲女律師董萃在工作中遇害。凶手是一名62歲金姓男子,因對董萃服務不滿而行凶。

山西前副省長、前公安廳長劉新雲被雙開
8月16日,中共山西省前副省長、公安廳前廳長劉新雲被雙開,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相應機關起訴。

阿里女員工性侵案 網友六大疑問追真相
阿里女員工被性侵案持續受到輿論關注,警方日前發布調查結果,聲稱該案「無強姦證據」,引發輿論反彈。網友列舉六大疑問,追問事件真相。

揚州3名醫生染疫 事前均已接種2劑中國疫苗
江蘇揚州8月15日通報3名醫生感染中共病毒,3人均接種了2劑中共國產疫苗。目前,中國疫情仍持續升溫,高風險區已增至29個。

新疆阿拉山口現疫情 患者兩週內無出境、出疆史
近期,新疆阿拉山口市口岸地區出現中共肺炎(新冠肺炎)病例,三名感染者14天內並無出境、出疆史。該市重點區域目前已被封閉管理。

塔利班占阿富汗總統府 稱即將成立伊斯蘭酋長國
塔利班在8月15日晚間進入喀布爾後,該組織一位高官表示,塔利班已經進入阿富汗總統府,並控制整個國家,預計很快宣布建立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Islamic Emirate of Afghanistan)。隨後,半島電視台播出了塔利班出現在總統府內的鏡頭,畫面顯示,塔利班指揮官和武裝人員圍坐在加尼總統的桌子旁,手持機關槍和對講機。

阿富汗民眾衝往機場引發塞車 恐慌棄車徒步奔逃
塔利班兵臨首都城下,傳將與阿富汗政府商討政權轉移。總統甘尼緊急離開阿國。民眾聽聞陷入恐慌,匆忙趕往搭機離境。出逃的車流引發大塞車,許多人驚慌之下棄車,改為徒步,只為儘快逃出阿富汗。

深圳二手住宅成交量暴跌超8成 逾半房源減價
深圳二手樓市場持續降溫,7月二手住宅成交量按年下跌超過8成,另有數據顯示逾半房源價格下跌。

轎車撞多人後砸扁對向車 江蘇常州事故8死傷
8月14日晚間,江蘇省常州市,雲南一男子駕車撞向路人後,又駕車沖上駝峰橋、「飛起」後砸向相向行駛的小客車,致2人死亡、6人受傷。

台灣前防長:任內授權可對共軍發動「第一擊」
近年中共軍機頻繁擾台,據隸屬台灣國防部的軍聞社近日披露,台灣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曾在台灣國防部長任內明確指示,若狀況危急時,完全授權空軍司令發動「第一擊」。

WHO新建病毒溯源專家組 原負責人籲重查武漢實驗室
為繼續展開中共肺炎(COVID-19)病毒溯源調查,世界衛生組織(WHO)正在組建新的專家小組。而對於備受質疑的世衛首次溯源調查結果,時任專家小組負責人安巴雷克近日披露了當時的一些內情,並呼籲對武漢的一個病毒實驗室進行更仔細的審查。

德國綠黨總理候選人:不能被中共牽着鼻子走
德國即將在下個月舉行總理大選,德國的對華政策走向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德國綠黨總理候選人安娜萊娜·貝爾伯克(Annalena Baerbock)日前對媒體表示,不能被中共牽著鼻子走,歐盟應對不合規的中國企業徵收更高的關稅,以反制中共政府的傾銷政策。

【中國禁聞】8月15日完整版

【禁聞】8月15日退黨精選

【薇羽時光】難續前世緣 印度女子的前世記憶

【環球直擊】8月15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