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千人集會 反對政府強制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7日訊】上週六(14日),近千人聚集於洛杉磯市府前舉行「阻止社會主義、選擇自由」集會,反對政府強制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等政策。一起來看。

加州州府和各級縣府,近期對政府工作人員、醫療機構工作人員等群體,接連發布了強制接種疫苗的命令,引起民間強烈不滿。

週六(8月14日),近千名民眾聚集在洛杉磯市府前,手舉「強制不是法律」、「阻止社會主義、選擇自由」等標語牌,抗議政府強制接種疫苗和推行疫苗護照。

「American Up」 組織董事會成員馬丁內斯(Michelle Martinez)表示,她並不反對疫苗。但接種後的不良反應,或者仍然染疫的案例不斷出現,民眾應該有權選擇是否接種,而非由政府決定。

「American Up」 組織董事會成員Michelle Martinez:「它們(政府)只是對此視而不見,它們並沒有深究這些事件的源頭,或者公布這些事件的起因,所以當它們要求我們戴口罩、打疫苗時,並沒有遵循科學。」

「幫助拉丁裔退出民主黨」組織創辦人霍爾金(Jesse Holguin)提到,目前,許多民眾因為反對強制接種,被貼上「右翼」和「白人主義至上者」等標籤。但事實上,大量非裔和拉丁裔也都在反對,而且世界各國的民眾都在抗議。

LEXIT組織創辦人Jesse Holguin:「它們(政府)現在推行這種實驗性藥物的東西,甚至沒有得到FDA的(完全)批准,但他們卻強迫我們把它注射到身體裡,我們完全反對這種行為,這對我來說就是社會主義,我反對這個(社會主義)。」

此次州長特別選舉的競選人崔米諾也表示贊同。他提到,過去15個月內,加州關閉教堂、關閉經濟、強制接種等決策,令人感覺置身在共產主義國家。

加州州長候選人Anthony Trimino:「這不是一夕之間就能促成的,它們(政府)剝奪你一項權利,隨著時間過去,最後你失去了很多權利,包括你的自由,所以這是我們需要打的仗。」

崔米諾還指出,自由是神賦予的權利,而非來自政府,因此政府沒有權力剝奪。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