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新唐人健康展」將在布碌崙登場

【活動預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8日訊】目前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注射疫苗、參加保險計畫、免受病毒侵襲等都是當前受關注的焦點。2021年8月28日(週六),「新唐人健康展」將在布碌崙開啟面對面戶外活動,邀請專家講解時下熱點健康話題,幫助民眾平安度過新一波疫情, 期待您的關注和參與。

由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主辦的「新唐人健康展」,多年來致力於華人社區的健康教育和醫療知識普及,搭建民眾和醫療專家溝通的橋樑。此次活動將邀請紐約衛生部門以及醫療機構的專家、醫生、健保業者與民眾分享如何應對當前疫情、保持身心健康之道,同時帶來各種前沿保健訊息。

本次活動定於8月28日(週六)在布碌崙艾利克森公園(Leif Ericson Park)舉辦。瑪摩利醫院血液腫瘤專家莫嵐醫生將主講「免疫力低下的白血病人如何應對疫情」,紐約市健康與心理衛生局公共信息發言人宋怡幀(Echo Song)主講「紐約市民接種疫苗須知」,第一保健健保市場資深經理陳蘇麗主講「紐約州健保計畫最新信息」。

醫療機構的專家、醫生、健保業者與民眾分享當前各種前沿訊息。(製圖/大紀元)

參加活動的民眾將有機會獲得主辦方送出的好禮,包括價值$168的普瑞堂玄寶黑蔘,價值$96的普瑞堂植物魚油,價值$40的多功能收音機、榨汁機,以及美姿勢矯正帶、顯示溫度的保溫杯等。

【活動信息】

時間:8月28日(週六)10點AM~2點PM
地點:艾利克森公園(Leif Ericson Park)
8th Ave&66/67 Street, Brooklyn, NY 11220
布魯崙8大道66街和67街之間(地鐵N車8大道下)

==============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