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我對習近平說過 別對台灣做你想做的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0日訊】【今日點擊】(4164-1)

提要
川普:我對習近平說過 別對台灣做你想做的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一個蘿蔔一個坑,這是我們通常民間大家所有人都懂的一句話,一個蘿蔔一個坑,就是說沒有任何覆議的,對吧,自己有自己的位子。這地球上70多億人沒有倆一樣的,不就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嗎,這地球上70多億人,沒有兩個一樣的,那不就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嗎?

而這樣的安排的本身,就透顯出它有著這個蘿蔔本身,根本不知道的緣由,每一個人就是一個蘿蔔,一個臭蘿蔔。這個臭蘿蔔不知道自己怎麼給懟在這兒了,懟在這坑裡了,都長成歪瓜裂棗子的,有長得順不溜條的,有甜的有苦的,有那個嘎波脆的,還有那個老不卡子眼,塞牙塞嘴的,什麼樣的都有。

女媧想去懲罰紂王,到了朝歌祂才看見,哎喲,這紂王還有28年,祂不能下手。嘿嘿祂造的人,人是祂造的,紂王那塊肉是祂造的,根上是祂那兒,祂還不能弄他,有個天理唄,還有個天理唄。其實人都不知道什麼叫天理,祂做了個人,可是人裡頭下的就像祂挖了個坑,這個人啦就是這個坑,下的這個種子不歸祂管,種子不來自於祂那兒。連女媧自己都不知道這種子哪兒來的,這又聽不懂了,就是他這個魂啊,每個人那個魂不歸女媧管,肉歸女媧管。肉歸女媧管,魂不歸女媧管,所以女媧能夠擺動這肉,讓妖精鑽到肉裡去。

那說的什麼意思?這天地間的一切,是被人不知道的力量,人沒有能力知道,不許知道的力量,那樣境界的生命所控制的。如果沒有那樣境界的生命,他不可能一個蘿蔔一個坑。江山易改秉性難移,這個人改不了,不可能。人說這話抬槓,就沒完了,人都想上天堂了,誰去天堂了,誰去了,誒,你給我證明一下,科學嘛對不對,實證,你給我證明誰去了,你給我證明摩西見著耶和華沒有,連那十誡在哪兒呢,誰都證明不了。然後今天非說叫實證科學,今天你實證科學的一切,你P打頭的一切,跟人類社會間表現的自然反應的一切,完全是對立的,結果擲地有聲對吧。

這塊肉就是貪財的 ,貪財的你就像一個摁釘似的,你自己把自己弄得這脖口上 ,拿摁釘往牆上一摁,晾肉乾咧!你就是一個肉乾,因為你擺脫不了自己對財產的貪婪,你擺脫不了自慾的一部份,你從來沒想過,這就當初有著一種無形的力量,就用你這樣自己貪婪的東西,給你摁在這個坑裡頭,長著一個歪瓜劣棗的蘿蔔。因為你不佩尊嚴,因為你不懂得尊嚴,因為你不知道你自己幹嘛來的。說你幹嘛來了?我娶媳婦來了。你娶媳婦幹嘛使?廢話,誰都知道娶媳婦幹嘛使。那你是什麼東西,貓狗雞鴨魚,連蒼蠅都知道娶媳婦,你有多大出息啊!你有多大出息。

你看那個蒼蠅忙乎的時候,真忙乎,還覺得自己挺不錯呢對不對。所以人的境界 人的生命,肯定不是跟蒼蠅一樣,忙著娶媳婦、嫁先生,肯定不是啊。但是呢 ,那你自個兒說,你怎麼長了驢樣,你怎麼罵人呢,那你就知道這個,你跟驢有什麼區別,我根本沒罵人,因為你知道的只是驢知道的事情,你不知道人知道的事情,是你自己幹的,我只不過跟你表現事情的真實。

說你到底在罵的什麼?咱們講述了今天社會墮落的原因,人類墮落到這份上,當大多數人跟驢一樣,跟驢一樣,跟蒼蠅一樣,只知道這些東西的時候,神必須出手,神肯定會出手,打掃衛生 ,就叫大審判。那打掃衛生,你家打掃衛生的時候,誰都看 ,這怎麼回事,擦了它是不是,所以是被打掃對象。當整個一個房間都這麼髒的時候,那身在房間裡的人通常不知道髒的,不知道。再臭的地方,再臭的地方,當你只要在這裡頭待上1分多鐘,你就不知道臭了,這是人的適應能力,現在詞叫適應能力,其實就是臭味相投。臭味相投它還臭嗎?根本不臭,所以這是一個,我以為今天我們面對的一切。

川普:我對習近平說過 別對台灣做你想做的事

川普是17日晚上,在福克斯新聞網跟漢尼提,在他的對話當中提到,我跟習近平講過了,他需要去做他想做的事。引用的這張照片,是2017年4月6日還是7日,在海湖莊園習近平第一次見川普。當時川普就直接講那話,那當天晚上吃飯的時候,川普就向敘利亞發射了53枚導彈,吃飯正吃飯的時候,他跟那個習近平說,我剛炸了敘利亞。所以這兩件事情前後是對得上的,這是川普的做法。在川普的眼睛裡,在當時極其看不起習近平,就給了他的下馬威,意思就是你敢打台灣,我就炸平你。

星期二,蓬佩奧在福克斯新聞網,談到了當時川普,面見塔利班的二號人物的時候,那是2020年2月份,他當時跟對方是這麼說的,你敢動我一個美國人,你敢恐嚇我一個美國人,你敢去甚至傷害到一個美國人,我用全美國的力量,我敲你們家門去,我敲你們家門,我到你們家村子裡頭,我一定讓你知道我是誰。自那之後,美國人在阿富汗,沒有任何人受到傷害,包括它的軍人,所以這是川普。那川普講這個話,源自於他的誠信,他不是恐嚇,他說到做到,說到做到 不是恐嚇。今天現代的人,現代的人菁英的,沒有這個品質。

現代的人的品質,是彰顯著一切的理由,來滿足自己驢的慾望,當代的菁英。所以這是當時川普跟習近平講的,當然他話就說了,他說我跟習近平,曾經兩個人的私人關係非常好,曾經非常好,那現在他就說不是了。他說真正真正的,在我的眼睛裡,在他的眼睛裡 ,那當時的習近平對台灣,在我眼睛裡他一定想吞食掉,無論他的政黨、他的政權和他個人,所以我嚴厲的警告他。那今天,今天19日,在817, 17日那天,叫817公報,817公報是中美3大公報當中的,其中的最關鍵的一個,承認一個中國。所以人家習近平發了2個聲明,一個社論,817公報等於習近平要對台灣宣戰。你台灣放棄幻想,你看看今天的阿富汗,這就是今天的美國。

台灣到現在沒敢出聲,為什麼?台灣的統治,台灣的政黨,依然同樣是一個菁英的概念,包括台灣社會的主流,這個媒體同樣是這東西。這東西呢就麻煩了,我說句心裡話這東西就麻煩對不對。人說叫什麼護國神山,台積電,你看到拜登的做法吧,台積電那麼重要對不對,他可以扔嘍,這就完了。人說不可能,拜登在撤軍在阿富汗這件事情,現在在阿富汗裡面的,不下4萬美國人,現在在阿富汗的不下4萬美國人,你一個台積電,你值不值4萬美國人的命?你肯定不值。但拜登說了,我什麼都沒錯,我做的完全對,他沒錯,你沒招了吧。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