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劑次破19億 中共強打疫苗引發爭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0日訊】中共官方聲稱,截至8月18日,中國接種中共病毒疫苗數量已經突破19億劑次。與此同時,中共正加速推動12到17歲的學生族群施打疫苗,而中共強打疫苗引發爭議。

根據中共國家衛健委官網,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累計報告接種中共病毒疫苗19億零12萬7,000劑次。

據陸媒報導,中國多省市近日加強推動12到17歲學生族群接種疫苗。目前批准在這個年齡階段緊急使用的是,國藥集團中國生物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和北京科興中維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生產的中共病毒滅活疫苗。

在疫情威脅下,中共正加速擴大疫苗覆蓋率,各地方政府以此為政治任務,中共強打疫苗的行為引發爭議。

「上游新聞」9日曾報導,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槎溪鎮有超市、賓館和理髮店等商鋪突然被貼上封條,要求停業整改51天,執法大隊的理由是「沒打新冠疫苗(中共病毒疫苗)的直接封門」。

《新京報》評論指出,先前一些基層地方也出現過強制或半強制推進疫苗接種,譬如規定未接種疫苗者不能進商場、醫院等公共場所。

而《科技日報》則報導,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區疫情防控指揮部15日發布「關於實施疫苗接種攻堅『清零』行動的通告」,要求10天內做到21歲以上居民「應接盡接」,對無故不接種疫苗人員,納入個人誠信記錄。

上海網上之前就傳出各區街道人員對未打疫苗者進行登記,並上門勸誡打疫苗。上海程女士對大紀元表示,現在官方嘴上都說是自願,但都是在強制,「單位上班的由單位組織,必須打,至少要打兩針,沒單位上班的,由居委會挨家挨戶通知。年紀大的人、七十多歲的人都要打,現在好多人也不明白有沒有效果,叫打就打」。

此前,美國生物科技公司副總懷海鷹博士對大紀元分析,中共強制打疫苗的目的是把量搞大後進行疫苗外交,「包括它現在免費打,都是為了數據好看,它向非洲或歐洲賣疫苗時,被問打的效果怎樣,如果說沒人打,那就很難賣,如果說已經上億人打了,就不一樣」。

懷海鷹說,中共強制打疫苗另一個目的是為了經濟利益,「中共之前大力度報導印度、墨西哥疫情,就是為了製造恐怖,嚇唬人去打疫苗,把人都往打疫苗趕;今後它會以病毒變種要求多打幾針;中共的專家也在談病毒流感化,就是要老百姓每年都要打,就不斷地賺錢」。

他說,中共還有一個目的就是要搶占市場,瓜分世界,趕超歐美,「搶國家、搶地盤、搶人。現在三期實驗都不做了,就被批准緊急使用,就是為了在時間和速度上搶占疫苗市場」。

「歐美疫苗好,但我比你多。它不管死多少人、死多少人不計,多少副作用不說,不計不說就沒有」,懷海鷹表示,「但時間久了它摀不住,所以,很多國家打中國疫苗死亡率很高,像智利等拉美一些國家、匈牙利、土耳其越打越糟糕。中共的疫苗就是靠宣傳和忽悠,欺騙世界,欺騙本國老百姓。」

中共當局力推「疫苗外交」,但中共國產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備受質疑。

早前,北京大興區村民劉女士曾對自由亞洲電台證實,他們村鎮的一把手村長和村書記,包括鎮裡的官員都不打,卻要老百姓打,老百姓成小白鼠,當官的吃的喝的有特供,疫苗給老百姓特供,不打還不行。背後不知有什麼套路。

山東民眾馬女士對新唐人說,「我問一個醫護人員,為什麼不打?她說,我們醫院在接種疫苗之後,回去要抽血化驗,然後給我們300塊錢,我就在想,會不會是把我們當成了試驗品?所以我們都不打。」

中國疫苗專家陶黎納1月5日在社交平台透露,接種國藥疫苗後副作用高達73種,中國疫苗是「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