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蘇州獨居老人周金丹房屋遭強拆

蘇州76歲的獨居老人周金丹,從7月份開始遭一群不明身份人員逼遷。8月12號,她住的房間玻璃窗被氣槍擊穿,但多次報警,警察都不管。8月24號,政府官員帶著100多人的強拆隊伍,將她的房屋夷爲平地。

疫苗受害寶寶遭驅離學校 家長投訴無門

13歲的杭州毒疫苗受害寶寶李允志,去年進入特殊學校就讀,今年7月,杭州上城區政法委書記王文碩,卻在會議上公開要求李允志離開學校、並聲稱要將他們全家趕出杭州。李允志的母親楊文娟爲此逐級上訪,但都被推諉。

盧廷閣起訴石家莊律協 要求退費

大陸律師都被強行要求加入律師協會,並被強行收取會員費。石家莊市律師協會今年的收費高達每人1200元、每個律所10000元,當地律師盧廷閣認爲收費無法律依據、也無標準,要求退費。8月24號,他向石家莊新華法院遞交訴狀,起訴律師協會。

成都秋雨教會十多人被傳喚 2人遭行拘

8月22號,成都基督教秋雨聖約教會教徒在聚會時,遭到十多名警察和宗教局人員上門查處,十多名教徒以及他們的孩子被帶到派出所傳喚,2名教徒被處行政拘留14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