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近半年輕人紓困金用來投資 德國9月消費者信心下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CNBC和Momentive的調查顯示,美國18-34歲的年輕人中,有49%選擇將疫情紓困金用來投資。在大量資金的推動下,今年美國股市多次攀升到歷史新高,加密貨幣總市值也已超過2兆美元。

英國金融監管局FCA公布的文件指出,加密貨幣交易平台Binance無法被有效監管,會對消費者帶來巨大的風險。FCA認為Binance提供了複雜和高風險的金融商品,其加密貨幣交易可被用來洗錢。

德國GfK研究所數據顯示,前瞻性的9月德國消費者信心指數下降到了負1.2,低於上月的負0.4,也低於路透社負0.7的預測值。GfK經濟專家表示,今年房價和物價上漲,加上疫情,抑制了消費意願。

日經新聞報導,日本政府對抗中共病毒疫情的費用持續升高,預計2022財年內閣預算申請總額將達到創紀錄的110兆日圓,相當於1兆美元。2021財年結束前,未償付的日本政府債券餘額有990兆日圓。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