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與殘疾被逼打疫苗 大陸民眾上網呼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7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中國各地政府採取變相的強制手段逼迫民眾打中共病毒疫苗,近日傳出有地方威脅不打疫苗者不讓上學,不發養老金,取消福利待遇等等,民眾紛紛上網呼救。

河南村民陳莉(化名)的婆婆已年過70,之前已表明身體不好,不打疫苗,但26號上午,村長來到家中強拉人去打疫苗,說縣委書記已經開會,強制接種,還各種威逼老人。

現場視頻:「打疫苗不是自願打的,強制性打的,政府說強制性打的。」

陳莉聞訊趕回家中陪伴老人,也被嚇得渾身發抖,她發帖哭訴,她二級殘疾,女兒因吃三鹿奶粉三級智障,公公腦梗塞,老年癡呆,三級殘疾,婆婆高血壓,丈夫高血壓,腎結石,這樣的家庭被逼著打針。

河南村民陳莉:「天天打電話或者是來人讓去打,昨天上午他就上俺家,硬拉著俺婆婆出去嘛,後來婆婆逃脫了嘛。他用威脅的口氣說,不打疫苗不讓上學,不發養老金,還有不發移民款,如果有啥事,村上也不給蓋章了,太野蠻,非常讓人感覺到恐怖那種,現在我害怕他們再來逼了。」

福建網友老金發帖說,居委會的書記親自來他家叫他打疫苗,他說高血壓不用打,對方說他不像,就派車送去打,醫生說他血壓正常,所以他躲不過。他的一個同學,十年中風,走路一瘸一拐的,也被拖去打疫苗。連他93歲高齡的父親,一樣被叫去打疫苗。

福建網友老金:「這個很危險,注射命就沒有掉了,叫他走醫院去都沒辦法走到,兩三百米他都走不到。衛健委都說這個自願原則,而且九十幾歲的人還要找到證明,這麼大年紀的人,可以不打就不要打,四五十年的高血壓。」

26號,還有網友在網上投訴,安徽廬江白山鎮馬鞍村幹部強行拉村民接種疫苗,昨天下午剛拿到申請接種禁忌證明材料,直接不理會就強行控制,拖拽推搡上車,村書記還威脅說:「不打疫苗就把你送進廬江三院(瘋人院)關起來。」

還有湖北孝昌網友不打疫苗被環城派出所民警誣陷吸毒要抓走。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