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揚州解封無期 民眾崩潰/美溯源報告出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退黨洪流】美眾院共和黨人推出 抗共產主義中國法案

【疫情更新08.28】美溯源報告出爐/上海浦東機場確診者增多

美情報界COVID-19病毒溯源報告(完整版)

恆大危機引爆在即 中共加緊協調防止社會震盪
中國第二大房地產開發商恆大集團的債務危機正在引起中國社會的高度關注。目前,恆大的債權人、投資人、供應商和銀行面對恆大的困境無可奈何,一系列危機處理程序正在悄然展開。

家中失火 中共財政部前部長金人慶死亡
8月27日,北京市海淀區一單元樓因陽台堆放的書籍起火,導致一名年老傷者搶救無效死亡。經證實,該老人是中共財政部前部長金人慶。

揚州遲遲不解封 民眾崩潰:封久了人會瘋啊
中共採取極端封城防疫措施,對人民的生活、工作、學習造成嚴重傷害。江蘇揚州已封閉一個多月,日前又通報新增確診病例,解封遙遙無期,網民紛紛喊話「封久了人會瘋啊」。

漢江流域發生洪水過程 四川七縣市可能有山洪
8月28日中共水利部長江水利委員會水文局指,漢江流域發生洪水過程,影響範圍涉陝西、湖北、河南三省。另外,四川官方指七個縣市區可能發生山洪,重慶則預計14個區縣部分地區出現暴雨。

北京5天捕5「虎」 610頭目及「警虎」紛紛落馬
中共最高檢察院最近在5天內接連逮捕5個「老虎」,包括原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彭波,以及「警虎」劉新雲。當局對政法系的清理,現在進入第二階段,不排除會有更多「警虎」落馬。

大連「大褲衩」起火 近兩千人急撤(視頻)
中國東北大連市標誌性建築凱旋國際大廈8月27日下午突發火災,28層高的公寓樓燒成一個巨大的火炬,近兩千人緊急撤離。當晚23點,大廈明火撲滅,但仍有殘火需要清理,官方稱無人員傷亡。

趙麗穎、王一博遭微博約談 中紀委:流量明星翻篇了
8月27日,微博平台約談了大陸藝人趙麗穎、王一博的工作室,並提出四點警告。中紀委網站也罕見發文,點名趙麗穎、王一博,稱《流量明星「翻篇」了》。

林心如註銷大陸工作室 經紀人出面回應
大陸女星趙薇突然出事,其作品近日在中國全部被下架。與此同時,和她同演《還珠格格》的台灣女星林心如,其名下在中國的影視工作室遭註銷,消息引發熱議。事後林心如透過經紀人表示,確有此事,是有原因的。

浙江男網戀遭騙 照顧女友姑媽3年 竟是女友本人
中國浙江省杭州市男子小陸與女網友小楊網戀三年,女方一直以家教嚴、父母反對為由沒有見面,女方更派出姑媽以考察人品為由住進小陸家三年。不料,小陸幫姑媽修手機時意外發現,原來「姑媽」就是女友本人,憤而報警。

反撃喀布爾恐攻 美擊斃一名IS策劃頭目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外26日發生兩起爆炸事件造成逾200人死傷。美國國防部27日表示,無人機在阿富汗空襲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目標,擊斃一名IS成員,以報復喀布爾機場致命攻擊。

中共批判藝人大興整肅 被批「新版文革」旨在收割
中共打著「共同富裕」旗號,喊出「第三次分配」、「規範不合理收入」等口號。隨後中國藝人遭大面積網絡封殺和輿論圍剿,罪名包括性侵、逃稅和精日等。分析指,中共此舉旨在收割財富,其手法則抄襲文革時對演藝界的大批判。

中共整肅財經媒體 學者:大陸將變成啞巴沉寂之地
中共提出「共同富裕」口號,被指大舉搶劫私有財產的前兆,外界憂慮中國將走向「共同貧窮」。日前中共網信辦忽然宣布整治財經類媒體。有學者認為,此舉等同封禁民間經濟評論,硬生生把整個大陸變成「啞巴沉寂土地」。

河北省公安廳一黨委書記張建芬被調查

【新聞大家談】IS襲擊喀布爾 暗箭齊發 撤軍危局

【中國禁聞】8月27日完整版

【禁聞】8月27日退黨精選

【遠見快評】爆炸後的阿富汗 五大關鍵觀察點

【新聞看點】趙薇莫名被封殺 習領袖排名最差

【財商天下】之江新軍惹火上身 馬雲再成焦點

【熱點互動】趙薇犯「七宗罪」?中共掀起娛樂圈文革

【秦鵬直播】美溯源報告出爐 習事前不知情?

【拍案驚奇】IS打塔利班 北京慌了?莫德納現金屬片

【全球新聞】8月2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8月27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