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小燕子」人間蒸發/中共前財長金人慶死因三大疑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中共收割演藝界 「小燕子」人間蒸發嚇尿國師叼盤俠

美「死神」無人機斬首阿富汗IS頭目 現場照曝光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外圍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包括美軍在內數百人死傷。美國隨即宣布出動無人機斬首一名策劃恐襲的ISIS-K成員。據報執行斬首行動的是「死神」無人機,阿富汗媒體公布了這次空襲後的現場照片。

祭亡妻引火燒身?中共前財長金人慶死因三大疑點
中共前財政部長金人慶日前在家中意外身亡,有媒體稱他因焚燒紙錢祭奠亡妻,導致引火燒身,重傷不治死亡。金人慶離奇死亡引發輿論關注,網友對他的死因提出三大疑點。

五角大樓證實 美軍無人機斬首2名IS頭目
五角大樓8月28日證實,美軍出動無人機擊斃2名恐怖組織ISIS-K頭目,另有一人受傷。ISIS恐怖份子日前在阿富汗喀布爾機場製造恐襲事件,導致上百人死亡,美國誓言反擊。

袁立曝趙薇失聯 黨媒批藝人踩「法律紅線」
中共在娛樂圈掀起一輪整肅風暴,其中知名女星趙薇突遭封殺,外傳其兇多吉少。另一資深女星袁立爆料,圈內已經無人能聯繫到趙薇。與此同時,《人民日報》痛批「劣跡藝人」,警告勿碰「道德法律紅線」。

「瘟疫」被禁全改「痔瘡」 中國網游台詞笑翻網友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國蔓延,中共為防其政權合法性被質疑,連「瘟疫」一詞都要封殺。中國一款網絡遊戲疑似為通過審查,將台詞中所有的「瘟疫」都改成「痔瘡」,製造出超級搞笑的效果。

世衛首次配送中國疫苗 南非帶頭拒收
中國產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被指效力低下,安全性堪憂。世衛組織(WHO)的疫苗全球獲取機制(COVAX)近期首度發放1億劑中國疫苗,主要供應亞非拉國家。其中南非公開拒絕,還有一些國家也不願接收。

憂士兵逃亡 朝鮮命令軍官在中朝修建圍牆
韓媒報導,朝鮮飢荒越來越嚴重,為防民眾逃往中國,當局以「防疫」為由,派軍隊在中朝邊境修建邊境牆,又擔憂基層士兵趁機逃亡,近期開始出動高級軍官來施工。

【橫河觀點】美情報溯源報告摘要 關鍵問題是什麼?

連線王愉賀:趙薇被封殺 背後原因令胡錫進瑟瑟發抖

【珍言真語】何良懋:中共「劫富」 香港恐成「後備銀包」

【新聞看點】中共挑釁美巡航台海 高官祕會降溫?

【新聞週刊】連線中國透視:港澳反外國制裁法被叫停的背後

【時事小品】劫富濟黨

【薇羽時光】恐龍是人類的寵物?

【未解之謎】天王星人的16次轉世輪回2021-08-28

【環球直擊】8月2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8月28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