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超級大魔王現身?南非現最大變種毒株「C.1.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2日訊】【今日點擊】(4176-2)

提要
超級大魔王現身?南非出現變異程度最大毒株「C.1.2」入侵7國
美國FDA頂級疫苗專家辭職 反對政府強打第三針

超級大魔王現身?南非出現變異程度最大毒株「C.1.2」入侵7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疫苗護照勢在必行,但是如果要跟劉伯溫的太白山碑記,富人一萬留二、三,窮人一萬留一千,你只要一反著看這個數就對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超級大魔王現身,南非出現了最大的變種C.1.2入侵七國,這是在9月1日報的,報完之後這事就沒了。在七國當中中國是第一個,但它涉及到的也不是很多,大概千八百。我自己理解,跟大家分享的意思呢,其實所有這些變種病毒,你查C.1.2是在C.1的變種,一月份在南非出現。C.1的變種下又出了C.1.2,為什麼?我們每一個人生長的過程,就是時間流失的過程。一個人那個人能活98歲,所以從他第一天開始,就是接近他98歲死亡的那一天,所以對他來講叫時間流失的過程,就看你站哪個基點說了。

那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體,是沒有任何一個固定點,永遠在改變對不對。但我們改變的過程是一個,以一天為周期的循轉的過程,吃飽就得睡,睡醒了就得吃,吃完了就得上廁所,不上廁所就憋死你,這是一個循環改變的過程。所以生命是以循環的方式,在流失的時間走上死亡,就完了,這就是我們生命存在的,病毒是一樣的。所以道理很簡單,一個人當他18的時候什麼毛病都沒有,當他38的時候有些人老腰,腰就不成了。當他58的時候腰就這樣了,路也走不動了,類似的。然後在這個人身體上就開始出現疾病,我只說類似的故事,病毒是一樣。它從一,逐漸衍生衍生,在衍生的過程中你得當爺爺啊,孫子出來了,所以孫子就出來了。只不過它生產孫子的方式,跟你生產孫子的方式不一樣,但它是孫子,到了孫子那就多了。那病毒不是,它認人,你不生產疫苗它不造孫子,你生產疫苗它造孫子。你說誰裝孫子了?整疫苗那個人裝孫子。

澳大利亞要鬆綁,因為衝破了70%疫苗接種率,專家說解封恐怕確診激增。那你到底有沒有群體效益啊?那70%那也是你專家說的呀。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到了85%了,它改成疫苗護照,它給關上。所以兒媳婦大肚子,裝的最大的孫子,就是今天的生物學家和今天的政客。他們什麼都不知道,但他們唯一知道的是自己的名望、專家、錢財、菁英。在商業行為當中,有一個最大的商業行為叫客戶群。濤哥,你的節目吸引誰?我的節目吸引25歲到65歲的,在YouTub,你看吧,就是這個檔。看我節目的大多都是成年人、男人,75%是男的,年齡在35到65最多,中間他分了三個檔。這是客戶群對不對,系統統計學都是這樣的。

人家病毒學家,人家做疫苗的厲害吧,人類有一個算一個,只要你出氣的,只要你是人生的,帶著人身體的,都是他的客戶群。所以我說他們是大兒媳婦裝大孫子,這是市場學這不是救人。一個疫苗公司,一個月40億。美國聯儲局印票子,印它40億,百元大鈔,你說它怎麼印?開印刷廠的你試試。而今天的人活著,甘願把自己當成商品,為什麼?錢不是我花的,免費。免費的時候,一會兒買臭豆腐的時候,昨天三毛,你今天怎麼賣三塊啊?廢話,他能不賣三塊嗎。莫德納說第二劑第三劑加強針,對Delta抗體增加42.3倍,你騙什麼人啊你。

以色列,任何一個指數它都是世界第一。在8月31日往前推7天,它的重症率、它的確診率、它的死亡率,創了它歷史的新高,它的確診率在那7天裡是世界第一。今天9月2日,9月1日它單日確診是歷史最高的,1萬2千人。他們強迫12歲以上的都已經打第三針了,它對3歲到12歲之間的小孩進行全面監控,來監測他們的群體效應。今天的病毒學家有多少是猶太人?完全是錯的。莫德納6月份掙40億美元,它說了我是科學,自己把自己在塑造神。我剛才節目中講了,劉伯溫的話在現在我看懂了,打疫苗的。

新西蘭確診下降,防疫高層說,表明封鎖Delta病毒有效。菁英者的傻瓜。你感冒了,你要吃感冒藥,吃的時候說,那孩子說了,媽我還沒好啊,需要時間,耐心一點。七天之後好了,你看藥是有用的吧。邊上那一個沒錢的,媽,感冒了。扛扛吧,要不然傳染給媽就行了。七天之後他也好了。窮人,沒有人報導的,人們盯的都是有錢人,然後有錢人就說了,這個藥好。聰明者的愚蠢、笨蛋、自我的玩弄,一樣。這樣的報導,在去年初期染病毒的時候,在英國、義大利、法國、德國、美國、加拿大,都類似。有人說濤哥你說的啥意思?報導的欺詐,我就說這意思。

僅3天,日本確診的人數又超過了2萬。所以他們很厲害,厲害啥啊,它100萬人裡頭還死120個,你美國人100萬人裡頭還死將近2000個,那麼誰厲害啊?
忽悠半天,騙子,他為什麼騙呢?疫情啊、疫情啊、疫情啊,然後呢,有什麼然後的。那篇文章看多少人啊?20萬,這篇文章呢?3萬,差哪兒了?差忽悠上了,
菁英,我講的是這意思。我跟大家解釋的意思,你要看到真實的,媒體現在人壞了全都壞了。死亡率,這是百萬人的死亡率,這是真的,其他的瞎掰。但你什麼時候看到過,你什麼時候看到過,在這些大的國家、大的媒體、大的社交媒體,
在利用百萬人死亡率,跟人接種病毒的這個,接種疫苗的這種百分比之間的相互比較?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做,沒有任何專家做。

美國FDA頂級疫苗專家辭職 反對政府強打第三針

所以你就記住吧,你讓我說就記住囉,富人一萬留二、三,窮人一萬留一千。那個CNN做的死亡的圖表很清楚:一個是混種人,南美,打了中共國疫苗的;另外就是發達的文明社會,科學文明社會。你問美國人,美國人就說了,美國政府現在說,說你為什麼制定這樣的政策?我們以科學為指導。什麼叫科學?什麼叫科學?福奇,那你能說誰是科學?如果他不是最高的科學,美國政府給他50萬工資,那是工資,那不是他自個兒做買賣啊。美國頂尖的食品藥物監管局的醫生,專門負責疫苗的醫生辭職。辭職的理由,今天政府強打第3針,他們不接受。無論從數據的角度和今天證據的角度,他不想承擔這份責任。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