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疫苗完全接種改為3劑 福奇:將成為新標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3日訊】【今日點擊】(4177-1)

提要
疫苗完全接種改為3劑 福奇:將成為新標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就分享了有關所謂生命層面的問題,這個東西呢還是得跟大家講,這只侷限在我個人的理解上,第一個;第二個,也侷限在我個人在現在這個角度上,現在這個時間點上去理解它。因為時間是個神,在時間不同的背景之下,會出現改變的,會出現改變。那原因很簡單,我們生活在我們人的這個環境當中,那隨著這個環境的認識,每個人是應該有,因為時間不同對不對。18歲的你,28歲的你,88歲的你,都是你但都不是你。

這是一個,其實很簡單的一個道理,在現實的環境中,一個人有能力突破時間,就是長生不死。那人們會通說,哦,長生不死意思就是說總想著自己活著別死。其實我眼睛裡不是,你的靈魂死嗎?他的靈魂死嗎?不死的對吧。這世界上沒有兩個男人一樣,沒有兩個女人一樣,那男人女人絕大多數人又組成了家庭,也就是說你家裡的太太,你家裡的先生,跟你組成了家庭,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它獨一無二很大的緣由,就是各自生命的不死的部分,在曾經時間段裡面相互結下的緣分。一聽緣分就樂了,別的都沒聽懂,其實緣分的本身就是突破了時間。

嘿,聽不懂了,我沒文化,你別跟我說那文化詞,我聽不懂,我也不會說,我沒文化。其實說句那什麼話,你知道為什麼說沒有文化?文化太低了。人是活在生命中的,生活在你的境界中,不是生活在你的文化中。當你生活在文化中的時候,你是肉;當你生活在境界中的時候,你是永恆的。嘿嘿,人說濤哥牛喔,我能給你解釋出我自己的理解,生活在境界中就是你的靈魂中。你用今天的文化去描繪你的靈魂,你描繪不了,如果你真的用現在人的文化,去描繪你的靈魂的話,你這個人就不存在了,為什麼?因為你完全就是塊破肉了,一點靈性都沒了,你就在滅的真正的概念故事。

那現實的環境中,我們會看到這種滅的環境,滅的什麼環境?大審判,其實就是《聖經啟示錄》當中的大審判。為什麼用《聖經啟示錄》當中大審判的說法呢?今天的文化,你看到的文化是所謂西方文明的,這一圈畫圓了。西方文明這一圈畫圓了,畫完了之後,那未來的神的復活在東方,是西方人自己說的。太陽在西邊落了,太陽再起來從東邊起來,今天是子夜時分,鬼就全出來了。哎呀!你要讀得懂,你要真的在時間、在境界上,隨便你都,你就日常生活的一切,你就詮釋了今天我們人類所遭遇的災難。但是反過來為什麼可以呢,你就會反過來看到現實太多的人,生活在自我的欺詐中,自我的欺詐中。

文在寅,南韓的文在寅,今天發出呼籲說,在媒體中、在社交媒體中、在社會環境中,太多的欺詐,從而阻礙了人們打疫苗。這就是精英的騙 ,通篇的一切 ,他沒指出是什麼樣的東西,他沒指出是什麼樣的東西充滿了欺詐。但我眼睛裡看到的欺詐,政府的行為、總統的行為、總理的行為、州長的行為、法律的行為、 社交媒體的行為、主流媒體的行為、公司的行為、學校的行為,和真正把控輿論的一切的權力者。你不信?實施疫苗護照的地區,那疫苗是免費打的對不對,當有些人堅持不打疫苗的時候,那說了你可以測試。OK,你可以測試對不對,但測試的你要掏錢的,你殺了他,這叫西方文明。

NBA,NBA打球的,你如果,這是剛才剛剛播的,NBA打球的,你打了全針疫苗了,你就不用再測試了,但如果你沒打疫苗,你每天要去測試 15分鐘出結果。那什麼叫全針疫苗?什麼叫完全接種?佛奇昨天晚上說了,打第三針才叫完全接種。又漲了,我一會兒跟大家分享一下,佛奇自己講的,而且只能打輝瑞。他們是毒販子,讓你們吸毒咧,傻瓜咧!那個疫苗 ,第二針叫完整接種,第三針叫推進器,現在詞用完了,因為呢有突破性感染。什麼混蛋東西,它疫苗不管用了,然後它說病毒突破性感染,你們家疫苗根本就沒用。

它不能說沒用啊,那莫德納叫什麼東西,一個月掙40億它能沒用嗎?你們家賣涼水能賣得了40億嗎?這就叫騙子,這是從政府到法院到社交媒體。文在寅說了,啊,所以造成了那麼多人不打,你們家媳婦跟別人媳婦一樣嗎?用了所有愛的名詞,去為賣淫鋪墊,去為淫蕩鋪墊,這是今天的社會。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在大審判當中,不會把人、鬼、妖、精、獸劃在一起。你知道什麼意思啊?在人中裡真正是人的不多,妖、精、鬼、怪、獸的遍地,這是這個故事。

疫苗完全接種改為3劑? 佛奇:將成新標準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莫德納、輝瑞完全接種改為3針,佛奇說了將成為新標準。你說他是人是妖?你們所有崇拜科學,你們是不是吸毒者?哪一家給吸,任何一家騙那些吸毒的,是不是前2針都不收錢,明兒後的讓你掏錢。不打針,你不打針不成了,你的抗體急遽下降,你的身體的抗體,遠遠不如什麼都沒打的。歐文斯這是個黑人女的、年輕的,她是美國的每日電訊的一個主播,是個女的、年輕的。但她原來是民主黨人,後來在美國大選的前後呢她反了,她意識到民主的一切是欺詐的,民主的一切就是放蕩的,所以她就轉為保守派的人士。

那保守派人士的本身,有著她自己本身的認識跟特點嘍,有著她自己本身認識跟特點,生命的認識。結果昨天她在科羅拉多的實驗室,要去做測試,病毒測試 ,給她取消了,為什麼?她沒打疫苗。那個人很有名對吧,那個人就像我們是在電視台就這樣,有她專欄的節目,這是我們看到在福克斯新聞網報的。這邊讓你打3針,那邊不給你測試,美國航空公司要求所有員工,所有員工要打2針,現在都要改3針了。說如果你沒打,如果你沒打,但是我又不能開除你,每個星期交200元,他一天掙多少錢啊,逼死好人,這叫扼殺自由對吧。然後呢群眾鬥群眾,你上任何一個單位,那個單位人就說,誒,石濤你打了嗎?沒打,別怪我啊,別怪我。

哥倫比亞,台灣的媒體報每天死700,Mu的變種病毒在哥倫比亞,造成了致命性的第三波疫情。你聽完這個東西,你一聽完了,這Mu就喀就如何了。這篇報導是騙子,哥倫比亞它的死亡率,百萬人口死亡率在2000多,它的確診率也居前10名,原因它打了中共國病毒。每天死700,大家聽起來就是Mu病毒造成的對不對,它不是。它說在4月份到6月份,原文這麼寫的,4月份到6月份,Mu病毒造成了每天死700的三分之二,每天死700 三分之二。你知道現在哥倫比亞病毒Mu的,歸屬於這種變種病毒的,你知道有多少?420幾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