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廣州再現疫情 區域封閉 市民不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5日訊】

廣州再現疫情 越秀連夜檢測 市民不滿

廣州市再度出現疫情,9月4號,官方通報說,當地新增1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病患所在的隔離酒店東海大廈及周邊地區已經被封閉,同時,整個越秀區也連夜進行全員核酸檢測。

有廣州網友在微博上介紹,東海大廈在鬧市中心,人口密集度很高,周邊都是居民樓,寫字樓,商業區,有多所學校。

民眾對沒完沒了的疫情感到絕望,也對當局一出現病例就大規模封閉小區不滿。

有人質疑:「隔離酒店為啥設在鬧市區?應該設在偏僻的地方呀!」

騰訊擬對微信雲存儲收費 網絡罵翻

大陸網絡科技巨頭騰訊公司,8月份剛剛捐獻500億人民幣,響應中共提出的所謂「共同富裕」。9月4號就傳出消息說,該公司打算推出個人微信雲存儲付費服務,以實現微信聊天紀錄的雲端備份和恢復。

根據黨媒《中國日報》報導,這項業務可能採用按年付費模式,蘋果手機用戶每年180元人民幣,安卓手機每年130元(人民幣)。但具體費用對應的數據存儲量並未確定。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大陸網民極大的關注,話題「微信擬推出聊天紀錄付費雲存儲服務」,當天衝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名。不過,網友留言卻罵聲一片。

有用戶擔憂個人信息被濫用; 也有人批評說:「騰訊太噁心了,剛共同富裕了500億,立馬就要想辦法賺回來。」

7~8月 近3000名法輪功學員綁架騷擾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沒有停止。據明慧網報導,今年7至8月份,至少有2941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綁架騷擾,其中427人被抄家,101人被關入洗腦班,34人被強制抽血;17人被迫離家出走。

被綁架騷擾的學員中,有229人是65歲以上的老人。其中,90歲以上6人,80∼90歲67人。

迫害遍及中國大陸的29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綁架騷擾最嚴重地區是:山東、遼寧和四川,分別綁架100人以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