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不詳預兆?天安門飛來黑天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6日訊】【今日點擊】(4179-1)

提要
黑天鵝出現在天安門廣場 習近平惡運來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晚上,今天北美全都休長假,在星期日的晚上,美國幾大媒體都登出了一個消息,在喀布爾就是在阿富汗,在喀布爾的國際機場有六架商用飛機,在那裡扣了大概6天到7天。也就是從美國軍人撤出喀布爾之後,國際機場之後,這六架飛機就在那兒扣著。有一個人士透過,這個人是個記者,是叫做政治雜誌的,他發現他透過衛星圖發現,這六架商用飛機應該乘載600到1000人乘客,但是他意識到這些飛機沒有起飛,這是不正常的。

所以他就去查詢了所有,他能夠查到的航空資料,他發現這六架飛機本身,已經有固定的乘客了,就是乘客名單資料所有都有,六架飛機應該飛到卡達爾。而在航空管制的角度來講,已經完全都有合法手續全都有了,但是塔利班給它扣了,沒讓它起飛。在這600到1000人當中有19個美國公民,有2個綠卡持有者,那除此之外就是阿富汗人,那阿富汗人當中有一些,曾經在過去20年時間裡面,在不同程度的參與過,對西方政府進行過幫助,這就是出現了最新的場面。

美國的眾議院的共和黨的一位領袖,那他是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的成員,昨天晚上就發出了極其強烈的呼籲,他說這是很顯然塔利班扣下了美國人,因為這個故事是延續的對吧。從美國政府,從美國軍人撤軍到把美國人扔在阿富汗,和美國的五角大樓承認,把美國國民扔在了阿富汗,和美國的國務卿布林肯自己也承認,後面的所有的事情,要跟塔利班商量的背景之下出現。跟塔利班商量,塔利班是恐怖分子,20年前美國政府以塔利班,作為恐怖分子政權進攻了阿富汗;20年後在認為,完全消滅了恐怖分子的背景之下,撤離阿富汗。結果恐怖分子只用了7天8天的時間,占領了整個阿富汗。

而這恐怖分子是20年前,美國人立志要給它消滅掉的,誒這故事就在這兒。而在當時20年前,是因為恐怖分子襲擊了紐約;20年後恐怖分子結果就,被他們所消滅的恐怖分子,在阿富汗把美國人給扣了。把美國人扣的原因,是美國政府把美國人給扔了,今天的美國,今天的美國。那美國不夠強大嗎?那強大的不知如何是好對吧。美國人不夠理智嗎?他們說他們是最牛叉的。美國人沒受教育嗎?所有高等學府都是他們的。美國人沒有理論嗎?他們全是理論家。

美國人沒有經濟上,或者說任何人類社會的,當今人類社會的文明,是以美國為標誌的。那被一群衣衫襤褸,簡直就是他不叫腐朽了,他應該叫做如此落後的一群人,開著一個皮卡,開著汽車,沒有任何軍事訓練,沒有。你沒聽過塔利班有軍事訓練,沒有任何軍事訓練,你也不知道哪些是將軍,哪些是土匪,哪些是流氓,悉哩喀啦就給他幹了,就給他幹了。他們落後、他們愚昧、他們封建、他們不堪一擊、他們叫什麼不堪入目,你罵他們什麼都成。但塔利班說了,美國軍人夾著尾巴跑了。

今天的美國的當權者,可以在美國大選中,可以在美國現實的社會中,可以在美國人的生活中,稱霸全球,以任何欺詐的方式。但是,他給黑人命貴跪,他給塔利班嚇尿了,所以給塔利班嚇尿了他就對塔利班說,我們一定要遵守承諾,這就是今天的,這是今天的美國。它代表著西方所謂的文明,以科學為基礎的文明,是欺詐,以科學為民主為基礎的西方文明是欺詐,他們背離了神,就是欺詐了神,欺詐了造人的神。

黑天鵝出現在天安門廣場 習近平厄運來臨?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今天是6日,這是5日的早晨,在天安門廣場,你看到在旗竿下頭聚集了一些人。那些人是看升旗的,升旗剛過不久來了一隻黑天鵝,沒有任何人說這黑天鵝是怎麼來的。那據說有段視頻,這段視頻只是拍攝了黑天鵝不怕人,牠在那溜達,後來可能中間還下雨了,在那溜達,大概有一兩個小時吧。人想接近牠呢,後來周圍的遍地都是警察嘛,就給攔住了,所以天安門廣場出現了黑天鵝。但牠滿奇怪的,這個黑天鵝自己不走,而且就一隻站這兒不動,牠到了早上八點多,是動物園還是哪兒,那個專業人士來了,我看還戴著口罩拿個網子,反正就把黑天鵝給抱走了。

這黑天鵝跟雞似的牠不飛,所以牠沒有飛來的那段,只有在現場的那段。那網上有一些我們就叫陰謀論啦,說濤哥不對吧,這是不是被人放這兒的,故意要幹嘛。那不知道,你看到的視頻,只是牠已經在了現場的視頻,卻沒有牠飛過來的視頻,沒有。單隻的黑天鵝到了天安門廣場,即使有人放那兒,如果是有人放那兒,那就是有人故意害習近平,因為這個沒什麼可講的。那如果是自己飛過來,其實我這麼講嘍,甭管是被人放那兒的,還是牠自己飛來的,那這是遭遇了習近平最不願意見到的東西。

黑天鵝、灰犀牛,那灰犀牛是後來的詞。黑天鵝是在十幾年前,如果你準確說就是習近平上台那一年2007年,習近平被定為王儲的那一年,在美國出現了黑天鵝事件,就是兩房房貸。兩房房貸突然崩潰,那造成了華爾街,一些投資銀行的大衰敗、大崩潰,帶來了當時以北美為中心的,最大的金融危機,美國社會出現了巨大的金融危機。這是你看到《大公投》,電影《大公投》2015年2016年拍的,那個就是講述了當時的房貸。而黑天鵝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沒記錯的話是出自於2007年,習近平被定為王儲扔掉了薄熙來,把薄熙來發配到重慶就是那年,所以對頭算14年。

在習近平主政之後2012年之後,習近平最懼怕的就是黑天鵝,它講述的是金融危機的概念,和驟然而發的概念。以至於到了2017還是2018,出現了灰犀牛的說法,說灰犀牛比黑天鵝還大。那現在看來那都是炒作的,騙子,就這麼講就是騙子,總想弄個個兒越大越好,越大越好,所以灰犀牛的說法沒有流行下來。但黑天鵝流行下來了,而且在社會中影響巨大。2018年12月13日還是10幾日,我們在石濤News當中談到了,這個當時的孟晚舟,孟晚舟被抓2018年,厄運難逃,這是當時的節目,原因任正非在深圳的華為的總部,在他的Lobby裡面養了黑天鵝,他始終提醒所有人,作為華為來講始終提醒所有人,黑天鵝的事件會摧毀整個,就是他的一生的仕途瞬間泯滅。

當時兩房的,十年前的2007年08年,兩房的生意呢,如果對比起來,就像後來的華為有點類似。搬掉總部破了風水,棄任正非的迷信黑天鵝。那這個東西,那今天我們知道華為也好、孟晚舟也好,這個孟晚舟已經沒有意義了,任正非也好,都完全成為了歷史的故事。但歷史的故事,在這個時間點上卻又回來了,所以黑天鵝的含意在習近平的心目中,是極其凶殺的。從2015年金融政變,2015年4、5月份弄的金融政變,從那之後它對金融安全等等等等,一直都有說法,但誰都沒想到黑天鵝降臨在天安門廣場。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