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前省委書記羅清泉病死 生前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3日訊】中共湖北前省委書記羅清泉,於2021年4月22日死亡。據悉,自2010年底羅清泉患癌症後,被病痛折磨10年,他生前曾參與迫害法輪功

羅清泉,1945年11月生人,1999年1月至2007年10月期間,先後擔任湖北省委副書記、武漢市委書記;湖北省副省長、省長;湖北省委書記。

羅清泉在任職期間,不斷通過各種撰文、言論和會議,污衊打壓法輪功,加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

湖北省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明慧網報導過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中有166名湖北學員。羅清泉對此負有不可推卸的罪責。

在羅清泉任湖北省委副書記、武漢市委書記期間,武漢市廣播電視局局長趙致真,策劃炮製污衊法輪功的電視片,1999年7月22日,該片通過中央電視台向全國反覆播放,洗腦毒害民眾。

另外,湖北省幾十家醫院,涉嫌大量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武漢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研究院是中國「器官移植的發源地」,是目前中國從事器官移植臨床與實驗研究的,最大的綜合性醫療服務和研究機構。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劉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