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丹東67歲法輪功學員張淑霞又遭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3日訊】2021年9月10日,遼寧省丹東市67歲法輪功學員張淑霞遭警察綁架、非法抄家。

明慧網報導,2021年9月10日下午,張淑霞和孫姓法輪功學員(女)在九連城鎮馬市村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遭馬市邊防派出所警察綁架。警察還到家中非法抄走她們的私人物品。

張淑霞在修煉法輪功前,身患各種頑疾如:頭疼,腿疼,風濕,肚子子宮肌瘤,多方救治無效,常年活在痛苦中。自1998年修煉法輪功後,無病一身輕。

中共發送對法輪功的迫害後,張淑霞為了讓家鄉的父老鄉親不被中共謊言矇騙,常將法輪功遭迫害的真相資料送到村民家門口,使更多人明白真相。但卻遭受7年冤獄、酷刑等迫害。

2009年3月30日,張淑霞曾遭到丹東國安警察綁架,非法判刑7年。張淑霞遭非法關押在遼寧女子監獄第一天晚上,就受到了非人的折磨:電棍、膠皮棒、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涼水澆身、膠帶纏頭、堵嘴、罰坐小板凳等。

張淑霞還因絕食抗議迫害,遭大字形綁在床上強行灌食、遭關禁閉。

2021年9月10日,張淑霞再次遭警察綁架、非法抄家。

明慧網原文:遼寧丹東市法輪功學員張淑霞被綁架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