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州911紀念儀式 美國要團結抗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4日訊】在911恐怖袭击事件,20周年之際,密歇根州立法者、退伍軍人等,9月9日,在州府議會大廈前,悼念遇難者,同時也向疫情期間,因公殉職的急救人員們,表達敬意。

密西根州眾議院議長Jason Wentworth 致開幕詞:「我們代表密歇根州所有居民,感謝你們的親人為我們和美國做的貢獻。」

密西根州州眾議員Stephanie Young:「我很感恩我們能夠緬懷那些為國服務並捐軀的人。他們用生命保護了我們的國家。」

密西根州州眾議員奧馬利 (Jack O’Malley)表示911如同珍珠港事件警醒了一代美國人。

密西根州州眾議員Jack O’Malley:「我認為911這一天成為了我們這一代人的珍珠港事件。 這是恥辱的一天。這一天,我們意識到世界已經改變,恐怖會繼續存在。 20年後的今天 我們在此紀念永遠都不應忘記的事件。 我們要記住狼還在門口,我們必須做好準備。」

擔任密西根州眾議院議長的溫特沃斯(Wentworth)認為,美國人因為911的悲劇而團結在一起。

密西根州眾議院議長Jason Wentworth:「不僅緬懷911攻擊中的喪生者,也要給倖存者榮耀。重要的是我們在悲劇中獲勝,美國因此團結在一起,變得強大。」

州退伍軍人事務部副主任沙布爾 (Schaible) 希望兩黨團結起來應對瘟疫。

密西根州退伍軍人事務部副主任Fred Schaible:「紀念活動讓我們記住和反思我們在 911 之後取得的團結。 我認為大家肯定有這樣的渴望:拋開個人的黨派分歧,為了更好的目標共同努力。正如我們國家在 911 之後的共同反擊,相信很多人希望我們現在就在應對這場瘟疫時,擱置黨派之爭。」

新唐人記者尹婉、明光美國密西根州蘭星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