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眾議員唐納德:中共目標是接管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5日訊】為期三天的美國少數族裔保守派大會正在德州達拉斯舉行,國會眾議員拜倫•唐納德」談到中共接管全球的野心對美國的威脅,來看特約記者芳菲對他的採訪。

特約記者、《熱點互動》節目主持人芳菲:「這次會議廣泛邀請少數族裔的保守派人士與會討論如何捍衛美國傳統價值觀,抵制並反擊共產主義與中共對美國的侵蝕,代表佛州的國會眾議員拜倫•唐納德(Byron Donalds)首位發言。」

9月13日,國會眾議員唐納德在接受新唐人電視採訪時談到他對當今美國的擔憂,在對外事務方面,他認為中共的全球野心對美國是一個嚴重威脅。

國會眾議員拜倫•唐納德(Byron Donalds):「中國人(中國共產黨人)專注於他們統治世界的百年計劃,無論是從經濟上、從政府層面和大國競爭的位置上,還是從軍事上,這是他們的目標。」

他認為中共試圖接管世界的方式,遠遠不止是通過投資和參與他國基礎設施建設,以債務陷阱的方式接管別國的相關領域。

國會眾議員 拜倫•唐納德(Byron Donalds):「他們(中共)不僅在房地產、採礦業和基礎設施方面進行投資,就像我剛才談到的世界各地的投資,不幸的是,中共仍在竊取知識產權。我們離開阿富汗的那一刻,中共非常高興,他們進去了並正在與塔利班談判。中共不關心人權,他們不關心環境。那不是他們感興趣的,他們只對他們的百年計劃感興趣。」

國會眾議員唐納德表示,有證據顯示中共與美國國內的激進左派聯手滲透並試圖顛覆美國社會,他希望左派不要為了實現自己的議程而與中共合作從而犧牲美國的根本利益。

國會眾議員拜倫•唐納德(Byron Donalds):「我們政府的權力實際上是有限的。大多數決策應該由享有自由的人自己做出決定。中國人(中國共產黨人)不相信,中國(共)政府不相信。中共絕對不相信。 」

他呼籲從共產國家移民美國的新美國人,特別是華裔美國人,能夠說出真相,揭露共產主義的危害。

國會眾議員拜倫•唐納德(Byron Donalds):「我想說我們國家的人,中國血統的人,你親身經歷過那些,共產主義如何治理國家、對待人民。說出你的想法,在美國我們需要聽到真相。 」

新唐人電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