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持人性騷擾案被駁回 原告揭黑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6日訊】週二(9月14日),北京市海淀區法院以證據不足爲由,駁回了原央視實習記者周曉璇(弦子)對央視知名主持人朱軍性騷擾指控

週二的閉門庭審長達10個小時,海淀區法院在判決書中表示,原告提交的證據不足以證明朱軍對其進行了性騷擾。然而,原告周曉璇卻在庭審後表示會繼續上訴,並曝光了案件審理過程中的許多不合理之處。

原央視實習記者 周曉璇:「我們肯定會提出上訴的,因爲我還是覺得,其實在這個案件當中,我們沒有觸碰到任何核心事實的地方,就是所有的監控錄像,我父母的筆錄,還有我的連衣裙,他們都沒有調去,在沒有觸碰到任何核心事實,包括朱軍本人沒有到庭進行任何陳述,而且法官在兩次開庭的時候都沒有問我任何問題,所有的法官都沒有問我任何的問題。」

週二庭審的消息很快在周曉璇的支持者中傳播開來,但相關帖子卻在網上迅速消失,一些周曉璇支持者的微博帳戶也遭到禁言。

周曉璇於2018年對央視知名主持人朱軍提起民事訴訟,指控其在2014年對時任實習記者的周曉璇實施了強行觸摸、親吻等性騷擾行爲,但朱軍對這些指控表示否認。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