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南300多出租車司機 抗議氣價上漲

湖南永州市的出租車司機集體抵制氣站漲價、保險上浮,9月16號,大約300多輛出租車聚集在一個加氣站,集體抗議。

恆大投資者廣州中心維權 遭噴辣椒水

「恆大暴雷」事件,還在持續發酵。9月15號,一些投資人到廣州恆大中心大廈維權,要求恆大償還他們的血汗錢,但被前來維穩的警察從門縫噴辣椒水,還有一些人被警察帶走。

重慶訪民向中央督導組伸冤 遭抓捕

9月13號,10多名重慶訪民前往當地渝州賓館,準備向駐在那裡的中共中央第十三督導組反映他們被強征強拆致傷等冤情,但一靠近賓館,就被蹲守在那裡的各區維權人員抓捕。

成都京川賓館倒閉員工拉橫幅維權

四川省農業銀行日前宣布旗下的成都京川賓館倒閉清算,導致員工失業。9月16號,一些員工在賓館門前拉橫幅抗議,結果被警察以尋釁滋事罪名將橫幅沒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