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亞利桑那審計 將逆轉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今日點擊】(4191-1)

提要
亞利桑那大選審計取得突破性進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生命善惡是根本,對錯都是相對的,善惡是根本的原因,太極生兩儀一善一惡、一陰一陽,來對應著我們存在的方式其實。對錯是人中講的,對錯的人中講的本身,它應該是以善惡作為背書的。善惡超過了對錯,善惡超過了對錯,善對應著其實是人的道德啦對吧。當有道德為基礎的時候,這天地間有著生命的,一種善良的準則的時候,你才能再講人間的對錯,否則的話人間的對錯,他的邪惡在於他的狡辯跟詭辯。

香港進行立法會的選舉,香港進行立法會的選舉,投票的人大概只有500多人,那個投票人有500多人好像是,那警察比投票的人多。然後選出來說都是,它叫建制派的,這東西還叫建制派嗎對吧?這東西還叫建制派嗎?共產黨選半天,都是共產黨自己裡面的人,說這是人民的選擇,它基本就這個了。它已經沒有存在的意義了,但是呢它卻是真實存在的現實,那表明這個社會本身,已經不是正常人的社會了,它就這樣了。

建制派人說我們獲勝了,所以這個東西你就看說,你讓我說的就是,連牲口都不如的一個現實,但是在香港它就是一個歷史過程。2019年在香港人幾百萬人加起來,7、800萬人次出來抗爭中共,來表達他們的意願是自救。在香港最典型的就是在人間,老百姓失去了東西,失去了他本該的權利,但是在生命的善良的本身上,他卻獲得了自己的東西,他真的是獲得了他生命的真正的永恆。疫情鬧這麼兇香港沒事,疫情鬧這麼兇香港沒事,那麼複雜、那麼亂七八糟、那麼非人性的一種陰陽反背的一切,它沒事,是絕對大多數的香港人救了自己。

那與香港人對立的香港的執法機構,香港的政府,如果你管它還叫政府的話,香港的官員。那今天的香港股市暴跌超過千點,最後結市是800點,它源自於恆大啦,就是恆大基本崩盤是肯定的。我把恆大形容成是習近平自己主動,就像美國人撤出阿富汗一樣,它是主動的。那習近平要把在國內所有這些大的東西,都給它擠碎了,阿里巴巴、恆大、騰訊 ,你看到都在給它摧毀它。摧毀的原因它就是封閉起來,自己稱為國王,這就是他講述的,這是表面上講述的。

從另外一點呢我們這麼講,有一個說法2015年,2015年的金融政變對習近平的打擊很大,他知道他根本控制不了天下。所以反過來他就走了另外一面,從2015年中秋節 我們馬上,對不起!中秋快樂,大家看我節目國內已是中秋了。他在中秋節的5年前,6年前的中秋節是血月來的,應該是同一天21日還是22日 9月21日還是22日。我們跟大家解釋過,其實如果當時他順天意的話,把江澤民、 曾慶紅抓了的話,事情就改了。他沒有,他可能認為自己的實力不夠,他有各種說法,但他確實沒有做。

而在當年的4、5月份的金融政變,對他打擊是致命的。8月12日天津爆炸對他的恐懼,就是給他營造的恐懼是致命的,從而展現出後來從2015到2017 、 2018,開始真正奪權的過程。然後他要把這些凡是跟金融跨上邊的,全給它們毀了,這個道理我覺得是存在的。他根本國家對於他來講,他足夠了,他頒布了一系列的法律,依法治國的概念,所以依法治國沒有真正善良的,那種信仰的背書,就是邪惡的。監獄是最大的依法治國,他把今天的中國做到這分上。

但反過來說為什麼中國遇到這種問題呢?活該,它是遭到報應。在這些賺錢的人當中,在當年共產黨迫害信仰者的時候,是他們最得錢的時候,有一個算一個。恆大是2000年開始的,阿里巴巴是1999年開始的,它們都應對了一個時代,所以活該,這是報應。所以裡面它的孕生,就是它所產生原因的複雜性,遠遠超過了對錯。

那另外一個比較大的新聞,幾乎美國媒體到現在都沒怎麼報。亞利桑那州的審計出現了根本性的改變,馬里科帕縣的縣監事委完全投降了,他把路由器跟網絡日誌,和多明尼投票機的軟體全都交出來了。原因呢,原因就是亞利桑那州的州總檢察長說了,如果你不交出來,就扣掉你州裡面的撥款。州裡面給你的撥款 7000萬美元,這個撥款就是給這個縣運作的對不對,那整個縣監事委,整個工作人員也就20~30人,7000萬他上哪兒開工資去啊,他沒了,所以立刻就投降了。那你那些原則呢?沒了吧,他說他給我7000萬,要給我扣了我就完了,所以我就把它交出去了。

他把路由器交出去 他把誰坑了呢?把馬里科帕縣的警長給坑了,因為東西是他扣的,是他堅持不給。那他為什麼扣啊?當年2018年他上台的時候,索羅斯花了200萬把他給頂上去的,全是這個。然後他講了說你們這群沒有領導力的人,一點不堅持原則,你現在把這東西給交出去了,我跟你說後患無窮啊,這事完了,他自己承認完了。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是在twitter上,它講述的是亞利桑那州的審計的問題,這篇報導就是講說,亞利桑那州審計呢是應該,美國大選以來真正的一次審計。是,它預計在這個星期五 24日,會公布所有的審計內容。美國人、美國媒體都在迴避,包括所謂的一些右派媒體,迴避的理由呢,也可能它需要整理相關的內容,也可能只能這麼說。但是在我個人眼睛裡呢,有可能會成為未來的,就是後3個月的美國的重大的新聞。原因就是自今天新政府上台之後,經歷了一系列事件本身後,在美國的民眾當中,他們失去了相當大的支持力。

而在答覆的過程當中呢是誠信來的,對美國人的誠信,對國人的誠信,變成了一種欺騙的現實。所以那審計的結果,亞利桑那州的審計的結果,在選票的本身上、 數量上,在選票的品質上,在投票機的這種不真實的背書之下,在製表機本身,故意被人所左右的背景之下,將完整的呈現在美國大選的過程當中,你看到了一個圈套,完全的一個欺詐的圈套,以民主的方式欺詐的圈套。而有趣的就是去年11月3日大選,最早出事的是亞利桑那州,那現在事情逆轉了是在亞利桑那州,你讓我的話就這個圈畫圓了。

而亞利桑那州的州名是A和Z,A、Z 26個字母當中的第一個跟最後一個。所以亞利桑那州的審計,如果它披露出來整個內容的話,在美國政壇將出現巨大的逆轉,就是現在的民意的基礎不一樣了,時間已經過去了。我們這麼講,你可以看到一個故事,黑人命貴 ,那我們現在看到是一個完整的衰敗了。然後在猶太人身上,在以色列面對疫苗的時候,你看到它非常無奈的衰敗,非常無奈的衰敗。美國社會呢,美國的國家在阿富汗的問題上,你看到的一份衰敗,川普自己明確講美國衰敗了,川普過去10天裡不再提美國再偉大了。他知道憑藉他一己之力,沒戲、沒有希望。

當這個圈走過這條路之後,又回到美國大選的問題上,這是回歸人的,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講回歸人的誠信,是今天作為菁英者最唾棄的,最隨意玩弄的東西。可是在當初,在當初西方的文明創立在誠信上,而西方的文明所謂講述的,它對神就是信嘛就一個字。而當初按照伊甸園的故事,同樣是背信神,所以我以為這故事這麼來的。所以亞利桑納州呢,它會揭示出真正誠信的衰敗的真實,那人們會意識到,這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黨派之爭,已經不是了。因為這麼大的問題可以在當時的美國,可以能夠被掩蓋下來,那這就是一種天象。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