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俄羅斯連日死亡超過8百人 美聯航擬解僱未打疫苗員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9日訊】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週三,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3千2百萬人確診,至少476萬人死亡。俄羅斯連日死亡人數,破紀錄。美聯航計劃,解僱沒有接種疫苗的員工,機師協會致信白宮,呼籲推出替代方案。

俄羅斯週三連續第二天死亡人數打破紀錄,通報857人死亡,當天新增2萬2,430例確診。

莫斯科民眾表示,不希望再次封鎖。

莫斯科居民 Margarita:「我不認為需要(封鎖)。(記者:為什麼?) 那是做作的誇大宣傳。」

莫斯科居民 Yevgeny Fedorenko:「我認為(新冠病毒)限制從一開始就過分了。我們看得很清楚,新冠病毒來了就不會走,所以我們需要在藥物方面下功夫。」

俄羅斯病例數從九月初開始攀升,當局擔心出現第四波疫情,正在加強實施口罩令。

新西蘭週三通報45例確診,都出現在最大城市奧克蘭。

新西蘭衛生總幹事表示,新增病例多數與之前的病例有關,病例增加在預料之中。

八月,德爾塔變種病毒入侵新西蘭,導致全國封鎖。目前,奧克蘭仍處於第三級警戒。這波疫情累計有1,230例確診。

目前,新西蘭全國78%人口至少接種一劑疫苗。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週二聲稱,該公司593名美國籍員工因為沒有接種疫苗,將被解僱。

美聯航8月初要求美籍員工,必須在9月27日之前,至少接種一劑疫苗。

該公司原計劃讓取得宗教豁免的員工,從10月2號起,暫時休無薪假。但因為遇到官司,這項計劃已推遲到10月15號。

此外,代表美國數家航空公司約1萬4千名飛行員的聯合飛行員協會,致信白宮和國會,呼籲「允許採取替代方案減少疫情傳播,如定期測試或提供自然免疫證明,同時運行沒有接種疫苗的飛行員飛行。」

新唐人記者李梅、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