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41歲生日不收丈夫豪禮 原因貼心感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1日訊】與澳門富商陳榮煉育有一對子女的台灣藝人安以軒,29日迎來41歲生日。她開心在臉書分享與家人的溫馨合照,其身家百億的夫君也特地為她準備了奢華派對,不過沒像以往那樣送上生日豪禮。她透露,原來是她為體恤丈夫做出的決定。(點看照片)

安以軒29日在臉書貼出奢華派對照。照片中,她被金色系的氣球和浪漫燈飾簇擁,桌上有訂製的花朵造型蛋糕,並寫著「老婆大人,生日快樂」,在丈夫和兒女的陪伴下,她度過41歲生日。

從安以軒晒出的一組照片可見,她非常重視家庭生活和儀式感,其丈夫對她也非常寵愛。其中一張照片中,她頭戴「生日快樂」的造型頭飾,穿搭時尚,陳榮煉則穿著西裝為老婆獻上一吻,畫面既溫馨又浪漫。夫妻倆一起抱著一對兒女入鏡,安以軒配文道:「節日小孩今天變生日小孩,謝謝大家的祝福,寶貝們陪我一起切蛋糕。」

安以軒2017年嫁給澳門德晉集團百億身家CEO陳榮煉,兩人育有2歲的兒子「66」和11個月大女兒「娃寶」,一家四口幸福美滿。

相當疼愛老婆的陳榮煉,從來不吝花費巨資送名錶、名牌包等奢侈品給安以軒,各大重要的慶祝節日也從未缺席。安以軒去年40歲生日時,陳榮煉就送上勞力士(ROLEX),讓人好奇安以軒今年又收到什麼大禮。

對此,安以軒對「蘋果新聞網」透露,6月5日是他們結婚4周年紀念日,陳榮煉大手筆送了卡地亞(Cartier)美洲豹鑽戒。因為考量結婚紀念日與生日才相隔3個多月,所以她體恤夫君,請他不要再特別送生日大禮。一番話相當貼心感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