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華人戶外健康展 獲社區好評迴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5日訊】過去一年多來中共病毒疫情肆虐全球,健康成了眾人關心的話題。為此,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於上週六(2日),在洛杉磯聯合舉辦了「華人戶外健康展」,吸引眾多民眾踴躍參與。一起來看。

現場民眾Kitty Hwev:「我們從針灸大夫那裡學到很多知識,了解到如何控制每日的飲食,我們學到了很多,也非常開心。」

上週六(10月2日),由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主辦的「華人社區戶外健康展」,在洛杉磯縣艾爾蒙地(El Monte)市舉行。

活動以「血液健康」為主題,邀請到中西醫專家以及健保行業專家,為大家解答疫情等健康議題。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健康科學醫學副教授、血液腫瘤學家楊碧珊(Patricia Young):「今天,我主要是介紹了血癌。重點是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這種疾病的治療、診斷和預後,也談到中共病毒對血癌患者的影響。」

活動上資深中醫師鄭振龍則提出了「正氣內存,邪不可干」的說法,幫助民眾提高免疫力,抵禦中共病毒。

本次活動贊助商還包括強生製藥公司的夥伴—Pharmacyclics製藥公司。當天的二十多個展位,為民眾提供免費體檢、義診、疫苗知識等服務。

另外,艾爾蒙地(El Monte)市長安卡娜(Jessica Ancona)與市議員埃雷拉(Martin Herrera)也出席祝賀。《大紀元時報》洛杉磯分社長李旭生也代表接受市府褒獎。

艾爾蒙地市長Jessica Ancona:「非常感謝大紀元、新唐人媒體舉辦這次活動,尤其是專門針對亞裔社區提供資訊,這太重要了。」

艾爾蒙地市議員Martin Herrera:「這些資訊會傳播的更遠,傳到家家戶戶,對社區益處良多。」

《大紀元時報》洛杉磯分社社長李旭生:「我們能發展這麼快,也離不開當地的支持,包括當地市政府、商業夥伴、忠實的讀者和觀眾,所以我們也希望來回饋社區。」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在2000年創立後,多年來秉持報導事實、承傳傳統的理念,至今已有21種語言出刊,並在35個國家發行,中英文電視台也深受觀眾的喜愛。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