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小飛機墜毀住宅區引發大火 至少2死2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2日訊】美國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11日發生一架小型飛機墜毀在距離一所高中僅幾個街區遠的地方,引發的大火至少摧毀兩棟房屋、幾輛汽車,造成至少2人喪生,另外2人受傷。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在11日中午12時15分左右,加州桑蒂(Santee)市府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上說,一架小型雙發動機飛機墜毀撞擊桑蒂兩棟住宅,引發的大火摧毀至少兩棟房屋。

國家廣播公司聖地牙哥分台指出,出事的是一架賽斯納(Cessna)C340型雙發動機飛機,原本要從聖地牙哥蒙哥馬利機場(Montgomery Field)飛往亞利桑那州育馬(Yuma),途中發生問題試圖降落在鄰近一所高中的吉勒斯皮機場(Gillespie Field)。

墜機事故引發數輛汽車起火,消防人員在火勢波及其他住家前撲滅。目前證實2死,另外2人送醫。

美國聯邦航空局表示,「還不知道機上有多少人。」

據尤馬地區醫療中心的說法,這架飛機由心臟病專家蘇加塔.達斯(Sugata Das)博士所有,但沒有確認達斯在墜機時是否是飛行員。

距離事發地點3個街區外的聖塔納高中(Santana High School)在推特表示,在校學生「平安無恙」。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