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判4年 流離失所 遼寧八旬老人吳瑞亭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3日訊】遼寧營口市紀委幹部、法輪功學員吳瑞亭,因堅持修煉遭非法判刑4年。2021年8月29日,吳瑞亭在迫害中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吳瑞亭81歲,家住遼寧省營口市。他和妻子朱瑞敏(80歲,退休教師)因堅持修煉「真、善、忍」做好人,遭中共營口市西市區法院非法判刑各4年,上訴至營口市中級法院被駁回。

吳瑞亭原是營口市機械局紀委幹部,是局裡公認的好人。修煉前,吳瑞亭患有多年的高血壓、脈管炎、肺氣腫等多種疾病,中、西醫醫治無效。

1995年,吳瑞亭和老伴一起修煉,夫婦倆很快無病一身輕。

2014年10月,吳瑞亭夫婦倆因向世人講法輪功真相遭警察綁架、抄家,警察搶走他們的電腦等私人物品。夫婦倆因身體原因被放回家。

2015年6月,營口市西市區法院發出通知,非法枉判吳瑞亭和朱瑞敏各4年,夫婦倆當即上訴,遭營口市中級法院維持冤判。

2016年1月,吳瑞亭的老伴朱瑞敏遭綁架,關押到瀋陽大北監獄老殘區迫害。而吳瑞亭則被迫流離失所,一直過著有家不能回的流浪生活,孤苦伶仃。

2020年1月,朱瑞敏冤獄期滿釋放,但她的退休金已遭扣發4年,回來後也沒給發退休金。

2021年,吳瑞亭的退休金也遭上級停發。夫婦倆退休金一分也沒有,生活很艱難。

吳瑞亭在精神和經濟的雙重壓力下,2021年8月29日晚含冤離世。

明慧網原文:被枉判四年、剝奪退休金 遼寧八旬吳瑞亭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